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士氣展示串詞

士氣展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士氣展示串詞(一)

  女:華燈綻放,酒香四溢古井園。伴隨着夜幕中濃濃的酒香,今晚的 聯誼會拉開帷幕。

  男:下面很榮幸由我介紹今晚到場的嘉賓,他們是:***。

  女:再次歡迎各位嘉賓領導的到來,希望在這裡能讓他們擁有一份美 好的回憶。下面先掌聲有請 致以中秋的問候。致辭。

  感謝於廠長的真摯問候。下面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有請 感謝懷總的祝福。

  男: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管理人員的帶領下,在全體 人的共同努力下。

  女:我們每個 開創了一個又一個屬於古井的奇迹。

  人的心裡都保存着一份對工作的熱情,對誠之情。今天我們的第一個環節,就是進行團隊士氣展示,用這種方 式表達我們勇於開拓進取的決心,與古井共同進步的信心。

  士氣展示串詞(二)

  友情提醒:早會開始之前請把手機調至振動或關閉狀態,謝謝您的配合。

  齊唱司歌:把幸福送給每一個人,把吉祥送給每一個人,讓我們的腳步響徹大地,把愛心送給每一個人,用我們的真誠回報客戶的信任,相信辛勤的付出回報給我們的將是快樂,是喜悅,下面請全體夥伴起立用高慷的聲音來唱響我們的同一首歌,把愛心送給每一個人。

  韻律晨操;大家都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為了使大家今天有個好心情、旺盛的精力,讓我們活動活動筋骨,來跳一曲晨操。接下來用熱烈掌聲有請蘇利經理、施淑琴經理帶來今天的晨操,成吉思汗。

  敬業時間;心態決定成功,良好的士氣,飽滿的精神,是營銷立於不敗之地的堅實保證。讓我們比一比,看一看,哪個處士氣最高昂、鬥志最旺盛。請張正鳳處做好準備,敬業時間,張正鳳處,掌聲鼓勵,給正常出勤的自己一個熱列的掌聲。

  讀書時間;成功聖經告訴我們:“激勵就向洗臉一樣,學習就象吃飯一樣”這說明學習有多麼的重要。

  遊戲;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快樂的心情讓我們每天都擁有年輕的心態,煥發青春的朝氣。

您正在瀏覽: 士氣展示串詞
網友評論
士氣展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