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徘徊在愛恨邊緣

徘徊在愛恨邊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放棄一個很愛我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我很愛的人真的好痛苦;愛上一個我不該愛你的人,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沒有意義,凡事都不必太在意了,我也不想再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對他的愛是一種感覺,既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他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他更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會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他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他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他的時候真的好孤單;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放開天上的雲朵,拋開遺留的誓言!喜歡他,失去了,就像丟掉一個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不遺憾,但是心會痛;愛他,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常常因為寂寞而錯覺,因為錯覺而感到寂寞一生。

  天空是星星的世界,星星不會手持酒杯走到一起,大海是魚兒的家園,魚兒不會唱那祝酒的歌,擁着未來的憧憬,我們相識,而相識是一種美麗而又難得的緣,又能怎麼呢?到頭來還不是以悲劇結束!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我們之間,我的內心深處,那一份割捨不下的感情,從此不會再提起……

  我愛他,他能給我幸福和快樂嗎?其實愛一個人,給他接受的自由;給他拒絕的自由;給他愛的自由;給他不愛的自由;如果愛是一種子,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生長沃土!如果愛情是一葉孤舟,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久的港灣!如果愛情是一顆到處流浪的心,我給的這次機會有可能就是他永遠溫暖的家!不要輕易拒絕愛的到來,給愛你的人一次機會就是給自己一次幸福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徘徊在愛恨邊緣
網友評論
徘徊在愛恨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