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小品劇本:拉贊助

五一小品劇本:拉贊助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五一小品劇本:拉贊助

  五一小品劇本

  人物:小王(男)

  小王:(走模特步上場,(配合時裝秀的音樂)走得極其瀟洒.)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我就是武科大才貌雙全,德藝雙馨,品格出眾,以德服人的聞名武科大的……

  (外聯部長上台,拍小王肩膀):說下去

  小王:噢,我就是我就是武科大才貌雙全,德藝雙馨,品格出眾,以德服人的聞名武科大外聯部長座上第一幹事王小伍是也。

  部長頻頻向台下揮手,:同志們好

  大家從四周跑過來:部長好

  部長:同志們五一玩得辛苦了

  大家:不累

  部長:五一來了,我們外聯部的工作要更上一層樓呀

  大家:為人民服務

  接下來有一個光榮而偉大的任務,據探子回報,在距武商建二商場約48度角,徑長約為50米處有一家所謂的多利服裝店,生意不錯

  女一:(打斷)此店位處黃金地段,他們服務周到,待客誠實,童叟無欺。

  女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獨家銷售的多利系列服裝,製作精良,耐刮耐磨,而且樣兒也行。

  男一:穿上這種服裝,(扮酷)才知道男人不帥不要緊,但要穿得有個性。

  男二:穿上這種服裝,(扮酷)才知道男人不怕帥,就怕帥得沒人看呀

  部長:好,現在言歸正轉,上頭有命令下來了,為配合校園文化藝術節,我們社聯最近準備在學校周圍搞一個現場服裝秀活動。需要能找到有意向合作的商家,而且能為我們的MODEL提供免費的服裝。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多利服裝店,這次活動成功與否,全看我們外聯的這次行動了,不過,聽說這家服裝店從不與學生合作,任務是相當艱巨呀,我希望有人能自告奮勇,勇挑重任,如果有人認為自己有能力負責這次行動,請上前一步走。

  除小王大家一起往後退一步

  部長:小王,我果然沒看錯你……

  小王:(打斷)部長,你弄錯了,我沒有向前走呀,部長,我真的不行。

  部長:小王,你就別謙虛了,我知道你內心現在一定能為接受這個偉大的煅練而欣喜萬分……

  小王:(打斷)可是部長,最近我的事很多呢,我們快要考試了,還有,我的高數重修開始了,還有,我對拉贊助,從來沒有做過,根本沒什麼經驗。

  部長:(一把拉住小王)小王,不要說你這次不幫我,這是上頭上達的死命令,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上次你讓我幫忙要的國貿班女生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弄到了,你能不能拿到,全靠你的表現了。

  小王:部長,你不會這麼黑我吧,咱們可是純潔的上下關係。你不要用這個來誘惑我,這對我沒用的

  部長:只要你願意幫我這個忙,我幫你約他出來吃飯。

  小王:你說的呀,男子漢,說話一言九鼎。

  部長:誰食言,誰上廁所

  合:一去無回。

  部長(對大家),剛才小王同學已經向我表了決心,他願意一人獨立承擔這個艱巨而偉大的任務,讓我們為他事事敢為人先的精神鼓掌。(大家鼓掌)小王,臨行前,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小王:(悲壯的音樂)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定格。雷聲,話外音:我到底還是經不住誘惑呀我,2004年5月8號晚7:00,我跟一個錯誤的人在一個錯誤的時間在一個錯誤的地點做出了一個錯誤的承諾,錯誤,就這樣開始了。

  二幕(一櫃檯,一西裝男士在櫃檯前轉悠,一牌子上寫着多利服裝店)

  小王在店外往裡瞅了瞅,退了回來,又瞅了瞅,又退了回來。

  小王:自語,呆會兒進去該怎麼說呢,經理,你好,我是武漢科技大學校社聯部的首席幹事王小伍,我這次來主要是想談一下我們合作的事情。

  (模仿經理)是這樣呀,歡迎歡迎,請問具體合作的內容呢?

  噢,是這樣我們最近準備搞一個服裝秀的活動,需要借用你們的服裝。

  噢,這個沒問題,瞧你小子長這麼帥,今天我就看你面子上,服裝嘛,借了能還就行了,以後有什麼需要叫一聲就行了。

  您真是太客氣了,多謝了,耶!就這麼簡單。

  (小王往裡面走了兩步,又退了回來,)這心裡咱就跳得這麼厲害呢,不行,吸氣呼氣,再吸氣,OK,喝點水壓壓驚,拿出一瓶礦泉水,手發抖,把水都抖了出來。

  小王:好了,萬事俱備,老天保佑我,划十字,衝進店裡,走到西裝男士面前,極快速地:經理,你好,我是武漢科技大學校社聯部的首席幹事王小伍,我這次來主要是想談一下我們合作的事情。

  是這樣呀,歡迎歡迎,請問具體合作的內容呢?噢,是這樣我們最近準備搞一個服裝秀的活動,需要借用你們的服裝。噢,這個沒問題,瞧你小子長這麼帥,今天我就看你面子上,服裝嘛,借了能還就行了,以後有什麼需要叫一聲就行了。您真是太客氣了,多謝了,搞定收功。

  小王準備出門,對了,好象忘了還要做什麼事呢。回過頭,看見西裝男士一臉茫然地站在那兒。

  小王急忙走上前:噢,對不起,我第一次,太激動了,

  男士:噢,沒關係,有話好好說,來,先喝杯茶。

  (小王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品劇本:拉贊助
網友評論
五一小品劇本:拉贊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