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老師們:

  大家早上好!

  鳥兒在歌唱,花朵在綻放,孩子們在明媚的陽光下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迎來了小博士幼兒園大班組的冬季運動會,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千萬個美麗的詞彙也無法描述,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驗,來吧!小運動員們,讓今天的成功譜寫新的未來!我們的運動口號是:我運動,我快樂,我是健康博園娃。我們一起說一遍。在此,我祝願小朋友們在今天的運動會中取得好的成績!

  一、運動員進場

  你看!他們各個整裝待發,躍躍欲試,都等不及了。現在有請我們的小運動員進場!

  1、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一班的小運動員們,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聰明、活潑、健康、快樂,他們信心百倍,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將努力拚搏,展現自我,不信,請聽他們響亮的口號聲: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大一班,卧虎藏龍!

  2、緊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二班的小運動員們,你看,他們恰似一群矯健的雄鷹,踏着希望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過來了!他們英姿颯爽!他們決心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他們的口號是:

  大二大二,永遠有范兒!

  3、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三班的小運動員們,他們穿着整潔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運動使他們更加自信、運動也讓他們有更多的笑容。加油哦,孩子們!他們的口號是:

  大三大三,魅力不凡!

  二、運動員代表講話

  下面有請我們的運動員代表上台講話。掌聲有請。

  三、園長講話,並宣布運動會開幕

  謝謝我們的運動員代表,接下來,有請我們可愛可敬,平易近人的章園長講話,宣布運動會開幕。掌聲有請。

  四、各班級退場,開始運動會比賽。

  小朋友們,請你按秩序退場,接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我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1、個人項目:半分鐘跳繩。

  活動規則:1、以雙腳跳過繩子為一個,假如繩子甩在前面,腳未跳過的,則不算在成績內

  2、跳繩中注意幼兒間的距離,不碰到旁邊幼兒,以影響幼兒比賽。

  2、個人項目:羊角球。

  活動玩法:裁判發口令后,第一組幼兒坐在羊角球上出發,同時出發跳到對面的匯總點,比賽誰最快到達重點,最先達到重點的幼兒為勝。

  活動規則:(1)在規定跑道內賽跑。

  (2)羊角球若掉了,就從掉了的地方繼續開始蹦跳。

  3、集體項目:運球接力賽。

  活動玩法:5名幼兒一端,各排兩排,一名幼兒在一端站好,遊戲開始,快速運球前行,先到達終點后給對面的第一個幼兒接力,另一個幼兒繼續前行給對面第一位幼兒,以此類推,哪一隊先完成就會獲勝方。

  活動規則:(1)聽裁判“預備DD起”開始。預備時站在起點線后。

  (2)運球過程中如果球掉了,就從掉了的地方繼續開始蹦跳。

  4、集體項目:障礙接力賽。

  活動玩法:開始排頭各拿一根接力棒往前跑,中途---D,然後跑到終點把接力棒傳給對面幼兒,下一位幼兒繼續走過小橋(平衡木)D鑽過山洞(圈)D爬過山坡(墊子)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幼兒。以此類推,先到為勝。

  活動規則:(1)按照次序依次進行障礙接力。

  (2)在交接接力棒時,如拖棒了,則要跑回去拿住棒,再繼續遊戲。

  五、各班進行器械操展示

  小朋友們,緊張激烈的比賽已經進入了尾聲,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運動一下,表演器械操《天使》。

  七、獲獎班級授獎

  比賽好了,看看哪些小運動員們在這次的運動會中取得了好成績,接下來,請這些小朋友上台領獎,請我們的章園長來為這些小運動健將們頒發獎狀。

  小朋友們,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我們的運動會到此結束了,你們今天的表現真棒!以後還要繼續鍛煉身體,爭取在下次運動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小博士幼兒園冬季運動會到此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老師們、小朋友們的熱情參與,謝謝大家,我們明年再見吧!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二)

  乙: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合:大家好!

  甲:迎着和煦的晨風,披着燦爛的霞光

  乙:沐浴着滋潤的雨露,吮吸着甜美的花香

  甲:張開鮮花般的笑臉,穿上彩雲般的衣裳

  乙: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乙:今天,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擁抱美麗的六月

  甲:六一的鼓點最輕快,

  六一的號聲最豪邁

  乙:六一的歌兒最動聽,

  六一的慶祝最開懷。

  甲:激情飛揚,縱情歌唱,

  乙:意氣風發,朝氣蓬勃,

  辛壁小學、幼兒園,慶祝六一文藝匯演活動現在開始!

  甲:第一項:禮炮奏樂

  第二項:奏唱國歌,請全體起立!

  甲:下面有請校長致開幕辭!

  乙:本次活動,自始至終得到村兩委和鎮教委的大力支持,今天,各位領導也來到我們現場和我們共度節日,體現了他們對我們的關懷和厚愛。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和感謝!下面有請村領導為大家講話!

  甲:再次感謝xx領導的講話!請鎮教委xxx為大家講話,大家鼓掌!

  甲: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

  乙: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

  甲: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

  乙: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甲:因為感恩才會有多彩的世界,

  乙: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

  甲: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乙:請欣賞有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感恩的心》。獨唱《種太陽》做準備:

  甲:請欣賞獨唱《種太陽》,辛壁小學一年級準備!

  乙:師長們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我們決心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色,用我們的真情實意把祖國媽媽裝扮。紅領巾召喚我們前進-----請欣賞一年級體操歌詠表演,小班《自己跌倒自己爬》準備。

  甲:請欣賞舞蹈《自己跌倒自己爬》,中班《火花》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火花》,辛壁小學二年級準備!

  甲:接下來上場的是辛壁小學二年級的同學們,大班《踏浪》準備!

  乙:手挽着藍色的假日,我們去踏浪,赤腳走在金色的沙灘,濺起陽光一片。

  甲:詩一般的夏天,浪花朵朵綻放,張開心情的翅膀,我們去踏浪。

  請欣賞舞蹈《踏浪》。請小班《牛奶歌》作準備。

  乙:掌聲歡迎小班帶來的《牛奶歌》。請辛壁小學三年級的同學們準備。

  甲:請欣賞三年級體操歌詠表演,中班《我為我自強》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我為我自強》,大班《時裝秀》準備!

  甲:請欣賞三年級體操歌詠表演,中班《我為我自強》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我為我自強》,大班《時裝秀》準備!

  甲:我想今晚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小朋友們都是大明星。請看這群小明星是怎樣變大明星的。請欣賞《時裝秀》,請辛壁小學四年級準備。

  乙:接下來上場的是辛壁小學四年級的同學們,請小班《誰最乖》準備。

  甲:掌聲歡迎小班的《誰最乖》,請中班的《雪絨花》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雪絨花》,辛壁小學五年級準備!

  甲:請五年級上場,大班《荷塘月色》準備!

  乙: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請欣賞《荷塘月色》,體操《世界真美好》準備!

  甲:請《世界真美好》上場,六年級準備。

  乙:請欣賞六年級為我們帶來的體操歌詠表演!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托起金星,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大門。

  乙: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甲: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乙: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合: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甲: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教育事業的關心和重視;

  乙: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甲: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乙:開懷的時光總是過於短暫。

  甲:團聚的日子依舊特別的讓人感動。

  乙: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甲: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乙:讓我們記住今天。

  甲:讓我們期待明天。

  乙:辛壁小學、幼兒園,慶祝六一文藝匯演活動到此結束。

  甲:謝謝同學們的精彩表演。

  合:祝同學們DD節日快樂,

  合:祝老師、家長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三)

  地點:學校操場

  對象:全體師生

  美術指導:呂馨、王寧依、任春紅

  主持人:吳娟娟

  頒獎過程:

  一、大班小朋友升國旗.

  二、主持人主持: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中二班吳老師。**年5月1日,中國世博會上迎來了來自世界200多個參展國家的參觀者。世博相約在上海、相約在中國。

  我們英華幼兒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也在這裡為世博、為世界歡呼。相信我們的老師也將關於世博的相關問題教給了小朋友,下面吳老師就先來考考大家。看看我們的小朋友是不是真的關注了世博。

  1、世博會的全稱是什麼?(世界博覽會)

  2、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是什麼?(海寶)

  3、**年中國上海世博主辦的主題是什麼?(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4、上海世博會志願者的主口號是什麼?(世界在你眼前,我們在你身邊)

  5、世博會充分體現了主辦國家的文化,**年的世博會在哪舉行?(中國上海)

  小朋友真棒!

  三、美術頒獎

  4月分為迎接世博會的到來,我們英華藝術幼兒園有17名小朋友參加了《迎世博》幼兒創意美術大賽。在老師的指導下這17名小朋友都獲獎了。指導老師是呂馨、王寧依、任春紅

  請呂老師把獲獎的孩子領上來.

  他們的作品獲得了特金獎,分別是大四班黃瀅潔的《太空世博會》、大四班邵欽瑤的《海寶,生日快樂》、大四班周曉艷的《我與海寶同成長》、大四班王飛宇的《世博一家》、大四班金睿的《同慶世博》大四班林宜璇的《海寶漫遊記》獲得了金獎,請趙主任為他們頒獎。

  請任老師把獲獎的孩子領上來.

  他們的作品獲得了金獎,分別是張亦舟的《有趣的海寶》、顧丹航的《海寶帶我看世博》、徐靜茹的《看世博了》、倪穎的《世博在我家,創建靠大家》、馮柯靄的《騰飛世博》、唐逸鳴的《耍酷的海寶》。請趙主任給他們頒獎。祝賀他們。

  請王老師把獲獎的孩子領上來.

  分別是程依雯的《夢幻世博》、田恬的《大家動起來》、伊藝文的《歡迎來上海》他們的作品獲得了金獎,劉雨晴的《EXPO》、錢昱辰的《迎世博》,他們的作品獲得了銀獎。請趙主任給他們頒獎,祝賀他們。

  四、“迎世博,幼兒春季運動會”頒獎

  上周五幼兒園舉辦了“迎世博,強身體,做世界小公民”幼兒春季運動會,我們的小選手從預賽到決賽,通過自己的努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成績。

  請趙主任為“在運動會決賽中”獲得“冠軍”的小朋友頒獎

  請趙主任為“在運動會決賽中”獲得“亞軍”的小朋友頒獎

  請趙主任為“在運動會決賽中”獲得“季軍”的小朋友頒獎

  請趙主任為“在運動會決賽中”獲得“鼓勵獎”的小朋友頒獎

  請趙主任為“在圍棋決賽中”獲獎的小朋友頒獎

  讓我們與世博共成長,讓我們歡樂的歌唱,讓心中的歌隨風飄揚,讓我們歡樂地起舞,讓每一個日子輕舞飛揚,暢遊知識的海洋,今天的升旗儀式、頒獎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