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職校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職校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職校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職校“激情奮進、放飛夢想”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總策劃:王 有 為(撰搞)

  司儀:陳素貞、馮春煥、尤思敏、楊思敏、韓媚霜、王曉敏

  hold住青春活力,show出精彩未來;show出幸福,放飛夢想。

  青春活力的開場舞《活力show show》,拉開了晚會的序幕。

  今晚,我們唱響奮進之歌,共享豐碩成果;今晚,我們放飛夢想,喜迎新年曙光。新年之際,祝大家:一帆風順、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麻章職校、進修學校“激情奮進、放飛夢想”2014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梁校長致辭。

  2、生命就像一條大河,現實就像一把枷鎖。我要飛得更高,我要的一種生命更燦爛;我要飛得更高,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藍。追逐夢想,我要《飛得更高》

  3、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春夏秋冬;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天南地北;你是我的眼,帶我放飛青春的夢想。--《你是我的眼》

  4、曾經一度流行韓劇、韓裝、韓版,韓國藝人組合《咆哮EXO》帶來非一般的活力,讓我們一睹為快。

  5、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曲之計在於韻。令我心醉、令我神往、令我迷戀,那詩韻、那曲韻、那神韻、那《晨韻》……

  6、我有祖國,我有母語,我的祖國是中國,我的母語是國語。我的母語是一種文明,我的母語是一種凝聚,我的母語是一種精神,我的母語是一種驕傲,《我有祖國,我有母語》。

  7、釋放青春的激情,亮出青春的精彩,敞開青春的心扉,綻放青春的笑顏。--放飛夢想,《閃閃青春》。

  8、經過多少失敗,經過多少挫折,帶着勇氣還是走向堅強,不管雨多大風多狂,不放棄希望,勇敢去闖,一定會到達圓夢的地方--因為《夢想在前方》。

  9、青春是一個傳說,成長是一扇門,春天是一段路程,一天天一年年,長大間我們有夢想、有《心愿》。

  10、多麼優美的旋律,多麼感人的故事,多麼美麗的愛麗絲,請欣賞浪漫樂派貝多芬的《獻給愛麗絲》等鋼琴、電子琴演奏。

  11、生命在於運動,健康就是本錢;揮動你的手臂,舞動你的大腿,彈起你的身體,跳起來吧,享受動感的《青春節拍》!

  12、緬桂花開朵朵香,莫把鮮花丟路旁;《緬桂花開朵朵香》,鮮花情誼長又長。

  13、夏天的蟬叫了,老師我想你,秋天的果熟了,老師我想你;冬天的雪飄了,老師我想你,春天的花開了,《老師我想你》;麻章職校、進修學校的所有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14、京口瓜州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不如賞落花飛舞,唱着柳綠花錦繡,天明后花落滿徑,《春風又綠》江南岸。

  15、伴隨着優美的旋律,迷人的舞姿,走進茉莉花的天堂,享受《茉莉》帶給我們的芬芳。

  16、給我一片藍天,給我一片綠草,給我一陣清風,給我一個《套馬杆》,葫蘆絲像飛馳的駿馬,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放飛夢想,隨風飄揚。

  17、擺手擺得心弦顫動,擺手擺得心花怒放;狂放的大擺,擺出女兒家對明天的嚮往;羞澀的小擺,擺出女兒家對夢想的憧憬。--有請《擺手女兒家》。

  18、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中國夢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國家好,民族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木棉花嬌而不艷,木棉花熱而不烈,木棉花俊而不俏;幾樹半天紅似染,居人云是木棉情。請欣賞大型現代舞《中國夢。木棉情》。

  19、多少汗水,多少風雨,多少雪霜,終於迎來一樹樹金果飄香。在這個《豐收時節》,多少騰飛的希望,多少美好的夢想。

  20、我相信青春,我相信自由,我相信希望,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學校,麻章職校,湛江人都知道。請父母放心,請老師放心,請學校放心,《我相信》我能行!

  21、快樂青春,充滿着活力;快樂青春,洋溢着激情;快樂青春,豐富着亮麗的人生;《快樂青春》,裝扮着七彩的夢幻!

  22、時間過得真快,晚會已接近尾聲,請同學們別著急走開,晚會將現場頒獎,接下來請欣賞師生大型印度舞《西土神話》。

  學校領導、評委已經在緊張最後的記分,比賽結果將馬上出來。

  [總結] 比賽結果已出,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王有為主任宣布結果!

  [請所有演員上台謝幕,請所有領導上台頒獎、留影紀念,掌聲有請]

  [謝幕] 開心的鑼鼓,敲響年年的喜慶;歡快的舞蹈,迎來天天的幸福;

  讓夢充滿青春的驕傲,讓明天獻出真情的祈禱,相信我們明天會更好!

  麻章職校、進修學校“激情奮進、放飛夢想”2014元旦晚會到此結束 。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校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職校2014元旦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