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校長致詞

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校長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校長致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2013年12月31日,春華秋實的一年在我校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悅與收穫里悄然走過,嶄新的2014年正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繼往開來的美好時刻,我校高一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慶元旦佳節,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辛勤工作的廣大教職員工及其背後默默支持教育工作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向刻苦學習的全體同學們,給予新年的祝福!祝大家馬年馬到成功!

  歲月如歌,天道酬勤。

  回顧過去的一年,是陝科大附中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奮的一年,是成就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校13屆高考再創佳績,各類招生工作如期完成,我們還順利迎接和完成了小學、高中新一輪的“316”工程驗收,尤其是課改工作如火如荼,卓有成效,高中部255課改模式全面推廣,在這一年裡,我校辦學條件日臻完善,辦學效益不斷改善,社會聲譽不斷提高,在這一年,我校實施精細化管理、自主管理,責任到人,形成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做的新格局,廣大師生的主人翁意識和責任心得到了加強,學校各項工作井然有序。穩步開展。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奮勇拼搏的結果。今年的高一年級是我們高中部三個年級人數最多的一級,這一屆任課老師是我們最信任的老師,也是一直優秀的團隊,我們想把這個年級打造成品牌年級,能在三年後再次創造高考神話的年級。

  那麼今天,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一個健康、活潑、高尚、向上的節日氛圍,同時為發展和提高我校學生尤其是高一學生的綜合素養,特此舉辦這次慶元旦文藝匯演。

  今天的文藝匯演是我們高中部的一件大事,不僅展示了學校推行素質教育的豐碩成果,同時也為師生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平台。我相信,即將開始的文藝匯演一定會別開生面,精彩紛呈。

  老師們,同學們,千帆競發爭上游,萬木逢春譜華章。我堅信,即將到來的2014年,我們一定會迎來更加明媚的春天,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

  最後,藉此良機,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學業有成,祝願本次文藝匯演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校長致詞
網友評論
2014年元旦文藝匯演校長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