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美容講座主持稿

美容講座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美容講座主持稿(一)

  月朗富迪的家人,長成的夥伴大家早上好,早上好,

  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晨就是早上,因為早上總能給人帶來希望,我願意把希望帶給在座的每一位,那麼,你們早上好嗎謝謝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帥哥主持人張強,非常高興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月朗富迪高科技產品介紹會,兩年來,月朗國際傳遍了大街小巷,那麼,他是什麼樣的公司呢,是何人在領導呢,下面,請大家打起精神,我帶你們一起進入公司。

  通過短片大家了解了我們月朗富迪公司的實力和富有愛心的董事長,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母親,她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勞一生,都有自己的妻子和姐妹,她們都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其實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就是她們永遠健康,大家說是不是?但是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我們的身邊卻充滿了假貨次品,在危害着她們的健康,這個隱形殺手已經殘害很多母親姐妹的身體甚至生命,巨星梅艷芳,李援援留下他們動聽的歌聲,人卻離我們而去,那麼兇手是誰呢,下面由請我們公司的美女王曉綿女士給大家揭示這個隱形殺手。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但是大家不要心灰意冷,生活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下面就有請素有運城女劉謙的賈瑞女士和大家一起見證奇迹的發生。

  朋友嗎,我們的產品神奇嗎?但是大家不要激動,我們公司就是給大家創造神奇的地方,當你在使用我們產品的同時,也給你的人生事業帶來一份奇迹,那麼,究竟是什麼呢?請大家屏住呼吸,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位神奇的嘉賓,他身高八尺,腰圍也是八尺,那不成方的了嗎?他就是我們公司的特約講師薛兆旗先生,掌聲有請他閃亮登場。

  好,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們再次用我們熱烈的掌聲來感謝薛老師的精彩演講,看了我們的公司產品,下面有那位朋友能上台給我們談談他的看法,掌聲有請。

  非常感謝他們的精彩分享,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轉眼之間又要到說分手的時候了,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們的講座更加精彩,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朋友們,再見,走好!

  為使我院廣大女生更加深刻了解女性生理健康相關知識,關注自身健康。以此增加女生們的自我呵護和自我關愛意識。讓女大學生珍惜健康、珍惜生命、積極創造和-諧、美好的幸福人生。

  或者為提高我校女大學生的生理衛生健康水平,讓每位女生都能正確了解自己的生理特點,更好地愛護身體,健康成長。我院特別邀請了專業的婦幼醫院的醫生。

  美容講座主持稿(二)

  會前提示: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歡迎您參加今天的活動,你現在是在“家居養生,把健康帶回家”蔡xx教授昆明昆明講座會現場,會議將在12:45分準時開始,會前提醒在坐的嘉賓朋友們做好準備,會議期間請不要隨意走動,大聲喧嘩,請將您的手機調至振動檔或者關閉,謝謝。有需要上衛生間的朋友,衛生間在會議室出門左手邊,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會場內請勿吸煙。(五分鐘提醒一次)

  會議開始前五分鐘: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全體就坐,請工作人員就位(提醒三遍)

  男:七色的彩虹托起人間的美好

  男:五彩的浪花捲起大地的歡歌

  男:辛勤的耕耘迎來明天的美好

  男:勤勞的付出迎來嶄新的希望

  男:家居養生,把健康帶回家,蔡xx教授昆明講座會現在開始。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歡迎你參加今天的講座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xx經絡養生昆明分公司的全體同仁對在座每一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並致於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在座的每一位,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闔家歡樂。

  男:xx經絡自創立以來給全國數以百萬計的朋友們帶去了健康福音,xx經絡的拍打療法及經絡操也讓普通的老百姓了解並認識了傳統的中國中醫經絡養生文化。把原本深奧難懂的經絡文化傳播到千家萬戶,xx經絡文化雲南分公司是一家以弘揚中醫經絡文化為宗旨,以開發,研究,傳播中國民間傳統療法的理論和實踐為目的,通過經絡文化成為提高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水平,遠離疾病,健康創富的文化教育服務機構。xx經絡雲南分公司在公司總經理黃闊程老師的帶領下已發展成雲南中醫美容,經絡養生行業的領軍品牌企業,下面讓我們以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xx經絡文化雲南分公司總經理黃闊程黃總致辭,掌聲有請。

  男:感謝黃總帶來的精彩致辭。中國傳統的中醫經絡養生源遠流長,現在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研究,早在2000多年前上古三大奇書之一的《皇帝內經》說道:“經脈者,所以行氣血,明陰陽,濡筋骨,利關節,決死生,處百病,不可不通”,並說到“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瘀,氣虛則血不達於器”充分說明了經絡通暢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今天讓我們一起跟xx經絡雲南分公司的員工一起來通通經絡,做做經絡操,下面掌聲有請昆明分公司的同仁們:

  男:掌聲感謝xx經絡雲南分公司的同仁們。

  男: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省高層,各種疾病也接踵而至。“關愛健康,關心生命,善待自己“已經成為當今社會人們最為關注的事情之一,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請到了洪光經絡文化傳播創始人,中國中醫經絡傳奇人物蔡xx教授,蔡教授是一位從遺傳學轉向中醫學的傳奇人物,為了探索人體經絡,健康百歲的奧秘,蔡教授先後師從於廣州中醫藥大學針灸系主任頎瑞教授,武當山道長高一,以及積善寺大師陳蔭。蔡教授30多年的中醫臨床與教學,一心致力於將中華民族優秀的中醫經絡文化通過衣,食,住,行,養使其大眾化,普及化,簡單化,實用化,來自民間,回報社會,造福於民。蔡教授目前擔任中華健康管理促進聯盟副主席,香港國際經絡健康學會主席,廣東省人體科學學會經絡點穴專業委員會會長。中國中央電視台《夕陽紅》,《百科探秘》嘉賓,央視《東方名家》廣東衛視《健康來了》特邀故為,出版書籍《使用經絡點穴法》,《中醫經絡消脂減腹健康法》《四時養生與飲食》《對症飲食》《觀手知健康》《一用就靈》《百歲秘訣》等,可以說蔡老師是我們中國中醫經絡養生第一人,下面讓我們以雲南人特有的熱情歡迎蔡教授閃亮登場。

  男:朋友們大家說蔡教授講的好不好,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感謝蔡教授給我們帶來精彩的講座。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按照蔡教授講的知識做好自我保健,保護好自己,關心好家人,讓周圍的人都健康起來。

  男:尊敬的蔡教授,現場的朋友們我們今天的會議已接近尾聲了,通過此次講座,希望在場的每一位都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性,加強自我保養,xx經絡會繼續努力,繼續秉承優良傳統,不斷革新,傳播中醫經絡文化,真正讓中醫經絡走進千家萬戶,讓我們健康一生,快樂一生。最後請允許我代表xx經絡所有同仁祝願到場的所有嘉賓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美容講座主持稿
網友評論
美容講座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