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義翔鋁業公司計劃生育表彰大會,主要任務是認真總結去年以來我公司的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勢下加強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的目標和措施,動員全公司上下統一思想,振奮精神,努力推動計劃生育工作再上新水平。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出席今天這次會議的公司領導,他們是:XXX

  今天的會議議程共有八項。XX對公司2005年度計生工作進行總結,對2008年度計生工作進行安排部署;XX同志宣讀公司2008年度計生工作安排意見;XX宣讀05年度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表彰決定。(來自)會上還將對05年計劃生育工作中湧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頒獎。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代表在會上進行發言,交流經驗;XX代表公司與基層單位簽訂計劃生育目標管理責任書,XX最後做總結講話。現在我宣布會議正式開始。

  會議進行第二項…………

  同志們:今天我們召開這次會議,意義非常重大。剛才XX對計生工作進行了總結和部署,XX作了重要講話,在講話中既對計生工作的重要性進行了說明,也對公司計生工作今後的發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按照公司領導的講話精神,把工作干好,把角色扮演好,為企業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這次會議的召開一是表明我們公司黨委、行政對計劃生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勵;二是倡導先進的生育文化,衝破傳統的生育觀念,體現廣大先進同志以實際行動來引導、帶領、教育全公司的育齡職工,進一步地的認識到計劃生育的重要性,更好的樹立起先進的生育文化;三是通過這次會議將推動我公司“婚育新風進家活動”向縱深發展,使“晚婚晚育、優育優教、男女平等”等新型婚育觀念深入人心;

  希望各單位各部門對人口與計生工作“認識要再提高,方法要求創新,工作要更紮實”,要從戰略、全局和發展的高度,深刻認識做好人口與計生工作的重要意義和深遠影響,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人口意識和大局意識,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始終把人口與計生工作擺到重要位置,納入公司發展的總體規劃,堅持不懈地把人口與計生工作抓緊抓好;其次要進一步突出重點,提高工作質量。要主攻弱點,夯實基層基礎工作。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善於思考和總結,不斷推動人口與計生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轉變和創新;要繼續實行領導包保制度,力促計生工作再上新水平。各部門各單位要立足現有基礎,培育亮點,進一步提高標準,精心培育。努力爭創三門峽市先進單位。第三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合力推進。要進一步完善人口與計劃生育目標管理責任制,繼續堅持嚴格落實責任制,嚴格一票否決權,層層落實人口與計生工作責任書,將各自的目標任務落實到具體責任人,嚴格考核。各部門各單位要齊抓共管,增強責任感,實行分組、分線作戰,將齊抓共管納入經常化、規範化,使各項工作更到位,真正落到實處,收到實效,推動公司人口與計生工作更上一個新台階。

  同時,也希望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爭取更大成績。希望廣大員工向先進學習,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繼續大力宣傳和弘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精神;(來自)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精神;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齊抓共管、務求實效的精神;以優異的工作成果,為全面完成公司2008年的各項工作任務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在座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萬事如意,謝謝大家!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計劃生育工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