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旗儀式主持稿

升旗儀式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升旗儀式主持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升旗儀式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春回大地,春意盎然,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日子裡,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

  擔任本次升旗儀式的旗手是:

  初一1班的陳雨薇同學,

  初一4班的孫海超同學,

  初一4班的李屹然同學,

  陳雨薇同學是初一1班的英語課代表,她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熱愛班級,學習上踏實勤懇,生活中負有責任感並且多才多藝,是校合唱隊和美術小組的骨幹成員。去年的期中期末考試中分別名列全級第一、第二,陳雨薇同學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孫海超同學工作認真負責,細心紮實,敢管善管,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望,被同學們選舉為初一4班的班長。學習刻苦認真,熱心幫助同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李屹然同學是初一4班的副班長。穩重、紮實是他的優點,永爭第一是他前進的動力。他以最認真的態度,遵規守紀的努力學習一直佔據着班級第一名的寶座。

  擔任本次升旗儀式的護旗手是:

  初一5班的李丹同學,

  初一1班的路釗藝同學,

  初一2班的於少霞同學,

  初一3班的王麗楠同學

  李丹同學是初一5班學習委員,課代表,她學習刻苦,沉穩紮實,成績優異;作為班級幹部,她熱愛班級,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協助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管理好班級事務,李丹同學是老師們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的學習的好榜樣。

  路釗藝同學是初一1班的學習委員、地理課代表,她做事認真負責、紮實勤奮,學習成績在年級名列前茅;她關心班集體,有着強烈的集體主義觀念,他又是學校美術小組的骨幹力量,路釗藝同學是全體同學學習的好榜樣。

  於少霞同學是初一2班的班長。她紮實認真,勤奮刻苦,課堂上總見她目不轉睛的聽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作為班長,她極富責任感,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於少霞同學是同學們的好帶頭人,老師們得力的左膀右臂。

  王麗楠同學是初一3班的語文課代表,她守紀勤奮,熱愛班級,有強烈的責任心和責任感,學習認真紮實,在期中期末考試中均名列全級第一,王麗楠同學是老師們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出旗……

  升旗……升國旗,奏國歌,全體立正、肅立!

  溫萍萍同學是初一3班的語文課代表,她不僅各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而且是美術、舞蹈興趣小組的成員,去年元旦聯歡表演的獨唱獲二等獎,科技比賽七巧板獲得全校第一名,她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典範。

  有請溫萍萍同學作國旗下的演講:

  孫露同學是初二4班的學習委員,她各科成績優異,並且多才多藝,去年在市裡舉行的藝術月文藝匯演中,她的獨唱獲二等獎,前不久結束的英語口語競賽中,孫露同學又勇獲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

  最後請校長給我們講話,大家歡迎!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主持稿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