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c篇]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c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註:是我空間的說說噢,所以看起來比較亂,怕沒加我Q的看不到,所以發到這裡咯。大家也都可以隨時加我Q噢。

  有這麼一個男孩子,將近90后,89的,2年前,真的很窮,天天吃饅頭,而且他女朋友常跟他吵架,一吵架就不讓進門。所以他呢,只能經常去網吧過夜。後面進了我們群,但是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起來了。從百度開始,然後阿里,他一直都是做得超級的好,還有一點是他真的學到了努力。記得以前剛進群的時候,他經常聊天,但是後面他不聊,錢是賺得多得多了,有個女孩子,說進我們群,她一個月可以賺一萬六,他不只的,因為群里只要有需要,他就直接跑上去聊,單都被他接走了。他在公司里,整個公司的網絡可以說都是他布局的,從什麼都不懂,到越來越懂,到現在做天貓,他出的單是越來越多,他人也越來越忙,前幾天他說,躺在床上都想睡覺了,但是單還是一直來,一小會都接了20幾個單。從寫短文章開始,到成公司網絡負責人,到現在什麼都懂,天貓阿里也是他自己運營裝修。他一直在成長,一直在收穫。最神奇的是,在群里,他也找到了愛情。比原來的女朋友好上好多好多倍的,就上面說的這個一萬六的,是他女朋友呢。他們都準備結婚了。VIP2000,晚上他來幫我們分享。分享2年多以來的點滴,分享他的網絡,他的成長內容,分享他的一路神奇。

  看我的文字的人都知道,我經常說要努力。但是好多好多人,他們就會想着,要是方向錯了怎麼辦。我說,錯了也是要努力;他們說,越努力就越失去了,所以不能努力。所以很多的他們還是一直不動。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選擇,是我們綜合實力的判斷,都這麼大了,總不能去選擇那些很幼稚的,很離譜的。但只要差不多的,只要你付出,多多少少都會有收穫的。最主要的是在這過程中你會成長很多。人成長了,即使你換行業,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肯定也都會是很猛的,因為那個時候,比如身高,本來60厘米的,努力下一米8了,都成年了。思想眼界高度都不一樣了。要是一直不付出,什麼都怕的話。那就永遠是60厘米,那樣子你所看到的也只能是60厘米的高度,看到的項目也只能是60厘米的項目,也一直都在起點。跟一米8完全是不一樣。而且在努力過程中,我們會發現很多更高級的更好的東西,收穫了人生高度。所以我還是那句話,不管現在我們做什麼,一定都要努力的去做,有付出就有收穫的。回報不是在今天,就一定會是在明天。

  昨天突然逛到阿里一個朋友的旺鋪,她的旺鋪里寫着這麼一個故事,她說,有個德國的木工正在做抽屜,別人發現他不僅把表面打磨得光滑,還要花很多的時間把抽屜背面磨得光亮。別人不解,就勸他,反正買的人也看不到背面,粗糙些也沒關係,這個德國木工認真的撫摸着他的作品,說,我能看得到。真的很喜歡這個小故事。看到的第一眼很有感觸。因為我們發現很多的人都是在追逐着名利,多想着少付出多收穫。可是卻很少的人願意相信,只要事情做出來了,只要你願意認真去做,比別人都做得好,名利東西也就跟隨着來了。一直都很感謝群里人,之前我們都是不認識的,但是因為進了群,大家都成了一家人。而且很多人總會願意去做每一個細節,比外面的人花更多的心思,更多的精力去做。所以,很多的群里人都可以做得比外面的人好很多。每次的VIP2000的分享,從開始到現在,很多人分享了,每次我找他們,真的從沒碰到拒絕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有的都從來沒在群里講過話,但是讓他分享,他總是很爽快答應了,而且為了一個分享,往往要準備好久,講得都是很實在很實在的經驗,讓別人都可以受益。他們有的都沒吃飯就來,因為真的都很忙的。每每看到他們,真的都很感動。當然,他們也是都有很大的收穫就對了,即使信息,也會比別人發得好。文章也一樣。因為在我們群里,只要你有用心去做都可以做得很越好的,所以每個群里做得好的人超級多。

  很多人說,阿里是做批發的,不對的,阿里的功能不只這樣的。群里有個人在淘寶賣軟件,他一年可以賺30萬,但是廣告費要15萬,但是他來阿里,廣告費很少,但是賺到的錢卻是比淘寶多得多。現在的阿里,不只是03年的淘寶,因為他比現在的淘寶都有着很多優勢。有些人做零售,有些人做暴利產品,甚至有些人還在上面賣麻辣燙培訓,好多好多。他們也都賺了好多。我們群里一個女孩子,27歲,差不多,什麼都沒有,也是做阿里,靠賺加盟費跟後端的費用,現在一年也是賺得非常多。400多家代理,進貨成本可以說為0,類似她還有很多很多的,很多都是行業的隱形冠軍,他們表面上是默默無聞,但卻是賺得最多。也許我們很多連聽都沒聽過,但是他們卻是細分行里做得最好的。如何定位,如何細分,什麼模式最適合我們,行前三第六節課的內容。告訴我們阿里隱藏,賺錢的內在,系統說明。

  曾經碰到一家很大的公司,做了很多很多個行業,到後面他倒下了。因為他一下是很厲害,但是呢,他是總體很厲害,每個細分行業就不行了。我覺得現在網絡也是這樣子的,很多大的平台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很厲害。但是一個行業一個行業的分下,也是不多的。所以當我們還是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做一個細分行業,最好可以是細分的細分,漸漸的,一個做好了,再複製到第二個。這樣子漸漸的也就越來越好了,最主要的是這樣子很容易的做到比較前面,很容易的就可以賺到錢。不然要是想什麼都做,那真的也就比較的難了。網絡很多大平台以後應該也許也是會這麼倒下的哈。比如現在我們也可以看下,比如特賣有專門網站了,女裝有專門的了,化妝品也有專門的了,3C也有專門的了,漸漸的還會越來越多的專門。所以對於我們自己,在做好大平台之後,也是可以多去看下小平台的,小小的小而美雖不起眼,但是真的賺錢。祝福大家周末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c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三月,空間說說[c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