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進一步加快我市船型標準化工程進度,力爭完成省廳船型辦下達給我市的掛槳機船改造任務,經研究,決定召開這次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

  參加今天這次會議的有:市交通局局長 同志,市交通局副局長 同志;各縣、區交通局局長、分管局長,以及各縣、區運管所長、海事處長、航道站長,市交通局船型標準化領導小組全體成員。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五項議程:

  第一項議程:各縣(區)交通局彙報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工作進展情況。

  第二項議程:市交通局分管局長通報我市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的主要工作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況。

  第三項議程:由船形標準化辦公室主任宣讀省交通廳魯交傳[2004]61號文件和市交通局臨交發[2004]128號文件。

  第四項議程:由船形標準化辦公室主任宣布調整后的各縣(區)今年掛槳機船拆解改造任務數及已完成數。

  第五項議程:請局黨委書記.局長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一項議程,請各縣(區)交通局彙報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工作進展情況。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二項議程,請市交通局分管局長 同志通報我市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的主要工作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況。 (鼓掌)。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三項議程,請由船形標準化辦公室主任 同志宣讀省交通廳蘇交傳[2004]61號文件和市交通局宿交發[2004]128號文件。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四項議程,請由船形標準化辦公室主任 同志宣布調整后的各縣(區)今年掛槳機船拆解改造任務數及已完成數。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五項議程,請局黨委書記.局長發表重要講話(鼓掌)

  同志們,剛才各縣區交通局彙報了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工作進展情況,局分管由船形標準化林局長簡要通報了我市船型標準化工程實施以來的主要工作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況,一把手局長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船型標準化工作發表了重要講話。

  希望同志們對這次會議要高度重視,並認真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要按照省市交通主管部門的統一部署,認真對照年度工作目標,認真進行細化分解;要制訂切實可行的措施,集中精力,狠抓落實,積極、穩妥、有效地推進京杭運河船型標準化工程,力爭圓滿完成我市船型標準化工程各項目標任務。

  會議到此結束。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船型標準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