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

  在籌備奧運的決戰之年,在全區人民為實現“建設現代__、打造人文__、構建和諧__”的發展目標而努力奮鬥的重要時期,共青團北京市__區第十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了,這是全區廣大團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推進新時期我區包括共青團事業在內的各項事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在此我謹代表__區總工會,以及區婦聯、區僑聯、區殘聯、區工商聯、區科協、區文聯、區紅十字會等群眾團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重視和關心群團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區的團員青年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

  六年來,__共青團在團市委和區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密圍繞黨政工作大局,廣泛開展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積極搭建青少年成長成才的平台,切實維護青少年權益,不斷推進團組織自身建設,團結帶領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投身__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很好的發揮了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使我區各行各業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青年典型和先進集體,充分展示了當代__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時代風采。

  群團組織是黨和政府聯繫群眾的橋樑和紐帶。長期以來,我們密切合作、並肩戰鬥,結下了兄弟般的友誼。面對當前新形勢下的新任務、新特點和新要求,我們要一如既往地發揚同心協力、團結協作、互相支持的傳統,為實現我區“十一五”規劃的奮鬥目標,為加快推進現代化首都中心城區建設做出群團組織應有的貢獻!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們,你們是促進社會進步、推動時代發展的先鋒,真誠地希望你們志存高遠、銳意進取,好好把握人生中的黃金年代,以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積極投身__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開創出人生事業的新天地。我們深信,__共青團一定能夠在區委的正確領導下,牢記歷史使命、勇擔時代重任,最廣泛地團結和凝聚青年,最充分地發揮生力軍和先鋒隊作用,為早日實現“建設現代__、打造人文__、構建和諧__”的目標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區群團組織領導在共青團代表大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