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歲月如歌,一曲淺唱青春

歲月如歌,一曲淺唱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歌,一曲淺唱青春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如歌,曲曲憂傷,回蕩在寂靜的夜,刺痛記憶的傷口。一曲淺唱青春,憂柔的蒼涼,是流年中一片荒蕪。

  ——題記

  清風數落殘花,哀傷落滿地。獨看落花流水,數不盡的蒼涼,是青春憂鬱的曲調。

  是否,在回憶里容易迷失自我。是否,在黑夜裡容易跌入寂寞的懷抱。是否,我們的青春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歲月在牆上剝落,驀然回首,多少時光遺漏的人,多少青春錯落的風景,猶如流沙,從指間滑落。在這個冷漠的季節,我們的故事終究隨時間老去,眼淚早已被風乾,翻找陳舊的記憶,散落一地的往事,支離破碎,終究難以復原。曾經的文字,寫滿蒼白的過去,那些往事,難以抵住歲月的潮汐,沒落塵埃。

  只想一個人靜靜地走着,任憑清風吹亂思緒,任憑雨水打濕心情。儘管四周人潮洶湧,也只想擁有一個人的天空。擦肩而過的繁華夢象,化作浮雲,隨風而逝。

  蕭索的夜,擱下寂寞的心,尋求一片安靜,卸下虛偽的面具,靜靜聆聽,青春的舞曲。

  歲月如歌,唱不盡的悲歡離合。灰色的旋律,暗淡的曲調,寂寞的歌詞,交織一曲蒼涼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一曲淺唱青春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一曲淺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