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一)

  敬服的各位收導、各位評委、同講們,除夜家好!

  來日誥日我演講的標題成績是《企業正在我心中》。曾幾甚麼時間,我無數次胡念茲釉祭閱將去,正在心中譜寫着人生最斑斕的那束花喚爆曾幾甚麼時間,我無數次神馳茲釉祭閱將去,正在茫茫人海中苦押讜祭閱方針,冶ㄗ約澇奈恢茫正在人生階梯上,我無悔選擇兩茬站那片崇下的熱土,我為自祭砸住擇而倍副モ枯。

  朋友,當冶セ來臨您正在仄寧的燈光下聽着音樂的時間;當華燈初上您戰朋友正在林蔭講上安步的時間;當佳節光臨您戰家人熱強烈熱烈鬧悲散一堂的時間;您可曾念到,是誰為山水帶去了明光,是他們——是我們一線的水電工人!他們死守正在自祭閱崗亭上除林蚣業撲。我傲慢,因為我是那當中的一員!

  “企興我枯,企衰我榮”,一個企業的暢旺與可從某種意義上去講是由皿業的員工所決定的。一樣,企業史吮工好以保存的母體,職工靠企曳唆存、企業靠職工死少,企業與職工是運氣相連的配開體。做為企業的員工,我們便要把企業當作自祭閱莢冬我們只要愛阿誰莢冬才氣拔擢好阿誰莢冬技椅擢得的愈去愈好、愈去愈敷裕,我們的糊心才會愈去愈好,愈去愈榮幸。

  記得“7·24”的阿誰夜早,瓢潑除夜雨連絕下了一夜,廠房平靜,齊站職工冒雨拆沙袋,平靜應對突收事件,誓死I衛廠房、廠區,確保人身戰死命財產安然;借記得,機組除夜建的時間,死技科科少韓正武收導職工減班減面,挑燈夜戰、細工細雕,好謙完成除夜建任務。那便是我們水電職工,像何等的事斟敲揮鋅墒な!他們的古迹衝動着卧冬他們的動做飽動着卧冬做為水電企業的一員,我感到十分名看與傲慢!他們正是因為把企業放正在了心中,以下度任務感往體貼她、愛護珍愛她、保護她,我們每小我皆釅以他為榜樣,同心開利巴阿誰家建好,為我縣經濟騰飛做出自己應有的進獻。

  當代社會日新月同,市場所做十分暴虐,正在許多勝利人士的少除夜進程中,個中很尾要一面便是對企業的奉獻細神,並將它化為拓展手蔚的動力,他們的勝利是豎坐正在企業勝利根柢上的。因為只要企業沒有竭的死少,才氣為我們供給闡揚才氣的機遇,所以步柢甚麼時間何天,我們皆要把企業的益處放正在尾位。

  冶緯卓的樂章需供局部樂隊成員散開細神,法式分歧,一個勝利的企業一樣沒有成窘蹙是團隊開做、眾志成鄉,做為一名電站淺顯的匝弄工,我希看沒有但要奉獻自祭閱齊數聰慧戰激情親切,更希看戰廣大年夜局部職工連開起去,為企業死少而積極鬥爭!因為我們知講獨木易成林!暗暗天我去了,我念播種一片綠葉,但是您卻給我整片森林。希看水電公司那片森林減倍死機盎然,因為我們知講,天空果湛藍而斑斕,工做果剛強而偉除夜。朋友們,讓我們配開積極,果斷決定疑念、連開貳心、為企業的死少做出更除夜進獻!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突破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當我聽說公司要舉辦這次演講活動時,我猶豫過,但最終我勇敢的選擇積极參与,因為我要突破自己、我要提升自己,我要給自己一個站在講台上的機會,用我稚嫩但卻真誠的文字來表達我內心對我們企業的熱愛。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轉眼間我來開元工作已經三年了。生活的考驗,工作的磨練,及公司領導和長輩的諄諄教導讓我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但卻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責任心,讓我更懂得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責任。企業和工作是我們充盈生命 的平台,是人這一生必然要走且要走好的一步棋,在這裡讓我常常的感受到員工的素質與品質是與企業的榮辱息息相關的,是與企業的命運緊緊相連的。在這裡我深刻感受到企業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前進步伐。

  我非常驕傲我能參與到企業這艘激流勇進的航船揚帆遠行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不僅讓我在工作技術中得到提高,在生活中得到充實,也讓我的思想得到了升華。

  有一句話 這樣說的:“如果你存在,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可有可無的存在着。”對啊!我存在,我們存在,我們的企業存在,所以我們要讓我們的存在變的更有價值——那就要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無論事情的多寡與俱細,讓我們的責任心無處不在!

  企業的發展,需要我們每一位員工,積極努力,不斷創新,要求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做好本職工作是一個員工基本的職業道德,也是對工作的一個最起碼的標準。工作中應該具有飽滿的工作熱情、認真的工作態度、勇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和樂於創新的工作意識。而不是敷衍了事、得過且過、更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只有把工作做到位,在工作中盡到自己的責任,才能稱得上是一名稱職合格的員工。

  做好本職工作要從現實做起,從自己做起,勇於主動承擔工作責任,不知難而退,對工作盡心盡責、樂於奉獻,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加強學習 ,提高業務能力和自身綜合素質。充分體現團結、拼搏、奉獻、創新的企業精神。結合企業特點和企業文化,樹立自己正確的事業觀、價值觀,規範自己的行為,為企業增光添彩。

  我們既然選擇了這項工作,就該義不容辭、滿腔熱情地去對待它,專心專意做好它,凡事就怕“認真”二字,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不會的就潛心學習,不怕麻煩,並從中找到工作樂趣。正確地面對自己的工作,對於一個企業來說,那將是一份不菲的財富,因為我們每一名企業員工都代表着我們企業的形象,每個人都是一個窗口,要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一個企業的整體形象,甚至直接影響到企業的發展,企業的發展是依靠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來完成的,每個人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擔當起自己的工作責任,對整個企業而言其意義深遠而重大。

  眾所周知,滴滴細流,匯成江河。如果我們把本職工作做好,就是為企業的發展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虛心請教、認真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為企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我們的努力和用心是企業遠航的風帆,讓我們不斷提升自己所在的崗位資源,成為我們企業遠航的風帆!企業將永遠在我心中!祝願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開元事業蒸蒸日上!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三)

  隨着市場經濟的發展,國外煉油企業的進駐,石油產品品牌的日益增多,客戶的可選擇性也越來越大,這一切都給石油企業帶來了空前的壓力,企業早已失去了以往壟斷行業的優勢。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企業要想在市場上佔得一席之地,實現可持續發展,就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之源。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我們因為產品質量受到過教訓,也因為產品質量品嘗過被認可的喜悅。奧康集團是我國最具影響力的鞋業集團,可是幾年前,因為低劣的產品質量,奧康在法國遭遇了皮鞋被燒毀的尷尬境地,奧康總經理王振滔被觸動了,強烈的意識到只有過硬的產品質量才能打開國外市場,才能得到行業界的尊重。奧康是憑藉優質的產品不僅贏得了歐洲市場,還成為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合作夥伴。

  教訓是深刻的,我們要從深刻的教訓中吸取寶貴的經驗。石油產品質量的優劣,不僅關係客戶使用的滿意度,更關係到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作為一名油品化驗員,我們是企業的把關者,我們工作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產品質量的優劣。我們這些工作在一線化驗員的專業知識和嫻熟的手法,足以勝任這份工作,但為什麼還會出現分析事故呢?究其原因都是一時的疏忽大意造成的,一名醫生的粗心會提前結束一個患者的生命,一名警察的大意則會讓犯罪份子逃之夭夭,而一名化驗員的疏忽導致的有可能是一輛汽車無法正常發動而耽誤了行程,有可能是運輸過程中揮發量太大造成環境污染甚至人員中毒,後果是不堪設想的,而這一切的後果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加強責任心,擁有嚴謹的工作態度,在分析工作中遇到異常情況時,不草率的上報結果,重複試驗慎重查出原因后在報出結果,這樣一定能大大降低分析出錯率,保證化驗準確率。另外,我們在分析中對待餾出口、半成品和出廠產品應一視同仁,不能因為是餾出口樣、中間產品,就放鬆警惕性,相反,及時準確的反映出裝置運行穩定情況,不僅能為產出的成品提供質量保障,更能為企業節約原料降低能耗。

  做好企業質量把關員,我們是這樣做的:不論北風呼嘯還是夜色漆黑罐有多高我們就能爬多高,經常是不舍晝夜,頂風冒雪爬罐,24小時隨叫隨到。並將一組組分析數據準確無誤的報出,保證了寧夏石化的企業形象。在我們看來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常規的分析發揮到極致,努力為客戶提供環保優質的產品,以質量贏得市場,是我們每個化驗員義不容辭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