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一)

  我幾乎忘記了讀書時的狀態。留言本里有我為研究生隊寫的運動會入場詞,記錄一下。

  雁陣以舞上浩天。十月正是舉帆遠航的季節,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又一次相聚在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運動會場上。此時此刻,輕風撩撥我們的思緒,興奮的心情洋溢在秋季的運動會場上。看,曾經是男團、女團、團體總分全部第一的電力人,今天,依舊是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來了。

  沒有彷徨,沒有猶豫,沒有退卻,讓我們的身影活躍在田徑場上的每一個角落,讓我們的汗水充滿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着沒一步的跨出都將更高、更快、更強!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二)

  一、 序幕詞:宣布開會

  金秋時節,天高氣爽,經貿學子,齊聚綠蔭賽場

  喜迎國慶,團圓中秋,經貿師生,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奧林匹克”

  大連市(經貿學校,經貿高中)第十屆體育運動大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二、運動員入場:

  進行大會第二項,運動員、裁判員入場

  三、奏國歌、升國旗

  生命如火 誓言如歌 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進行大會第三項:奏國歌升國旗 禮畢

  四、隋校長致開幕詞:

  在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校快速高效和諧發展,校領導高度重視我校體育運動事業,他們在百忙之中也蒞臨大會現場,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校黨委書記、校長:隋明山 ,校黨委副書記:張冰 副校長:呂其進 劉忠科 薛金鳳 藺煥煜

  參加本次大會的主席團的領導還有:張志偉 鄭金玉 呂傑 王宇才 任麗紅 林榮昌 馮莉 劉岩

  張晶 劉慧玲 陳華 高國順 劉海鵬 王磊 李秀傑 范海濤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向與會的領導、來賓表示真摯的感謝!

  五、隋校長致開幕詞

  進行大會第五項,有請隨校長致大會開幕詞。

  在校長的祝福聲中,相信本屆運動會我們的全校師生必將充分展現出經貿人的勇往直前、積極上進的精神面貌。我們期待着本次運動會上,運動健兒風采重現,大會圓滿成功。

  六、運動員代表,裁判員代表講話:

  七、主持人請校長鳴槍,宣布各項競賽開始:

  體育是人類文明的燈火,讓我們舞動青春的旋律,裝點運動的無限風采,大會第八項:請校長鳴槍。

  宣布:大連市(經貿學校,經貿高中)第十屆運動會各項競賽開始!

  1、國旗解說

  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

  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回蕩!

  伴着時代的鼓點—— 五星紅旗率領着儀仗隊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 五星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一個熱愛祖國的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哪裡,見到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神聖的愛國情感:“ 我是中國人!”

  熱愛我們的國旗,因為它寄託了中華民族的希望,魂系每一個中國人的未來和命運。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2、校旗解說詞 在國旗的引導下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的校旗方陣。經貿的標誌讓我們看到力與美的和諧,旗手們手中緊握的不僅僅是校旗,更是我們經貿全體師生的合力精神。向眾人展現經貿團結一致,力爭第一,創造輝煌!

  3、彩旗方隊:

  雄糾糾,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彩旗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

  看那堅定的步伐,飄揚在彩旗舞出出了經貿人的自信,走出了經貿人的錦繡前程!讓我們舞動青春的旋律,裝點運動的無限風采!

  4、氣球方隊解說詞:

  氣球隊員揮舞着汽球,走向主席台。每個氣球都充滿歡樂,每個氣球都充滿笑語,每個氣球都滿載着同學的祝福,每個氣球都盼望着破紀錄的消息。優美的舞姿,多彩的造型,天真的笑臉,為大會帶來了美的旋律他們那粉紅的笑臉,比春花更燦爛; 他們那動聽的歌聲,比百靈鳥更婉轉。他們的步伐鏗鏘有力。

  備註:裁判員隊解說詞 現在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讓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 友誼、團結、公平! 為使本次運動會成功開展,全體裁判將本着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我們期待着本次運動會中,我校體育成績紀錄能夠再次突破,我們期待着在裁判員公正的執法中,運動會所有賽事圓滿成功。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三)

  我們擁有燦爛輝煌的理想。對生活,我們有火一般的熱愛;對目標,我們有鐵一般的剛硬;對成功,我們有如泰山般深沉、執着的追求。我們會計1117班將在何勻梅老師的帶領與培育下,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名強者,強者不是聖人,她有錯誤與缺點,但是絕對不會因此而沉淪、自暴自棄,強者不需要同情更不需要憐憫。我們會抓住任何一個機遇去開拓、去創造、去突破實現自我的目標與自我的價值。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將會在我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爭自我!我們17班一定能行!

  "團結,奮鬥,拼搏,總結與完善自我”是我們17班的班風,也是我們的運動精神。我們會在這次的校運會上弘揚我們的運動精神,展現強者的風範,展現青春的活力,詮釋生命的真諦,普就生命華彩的人生樂章,成就絢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