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入場詞

運動會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運動會入場詞(一)

  回想昨日,他們來自五湖四海。

  時至今朝,他們早已與一零一不可分割。

  美麗的校園,師長的囑託,將成為他們難忘的回憶,而他們優異的成績與揮灑的汗水也一定會深深的印在一零一的心中。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對於所有高三學子而言,這是跨越自我的一步,這更是邁向人生夢想的一步。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他們將為我們呈現拼搏人生的勇氣和超越自我的信念。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他們將為我們詮釋團結互助的真諦和成長成熟的風采。

  邁向成功,他們在分秒流逝的時間中榮辱與共。

  迎接未來,他們將踏着青春的旋律放飛夢想與精彩。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高三,最後一次運動會了。以前合作過的一位高二主持人擔任了運動會入場式朗誦一職,萬惡的老師讓她寫六個年級的入場詞,無奈拖我下水。畢竟也是高三了,多多少少有一點感慨,塗鴉兩句,收效良好。

  運動會入場詞(二)

  1班: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五年級1班。看!他們正邁着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步伐,臉上洋溢着樂觀自信的笑容,他們正在用自己的颯爽英姿,向我們展示着他們團結創新,自律自強的團隊精神。從他們那堅定的腳步和堅毅的笑容中,我們欣喜地感受到,他們一定會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班: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級2班的方隊,看,他們整齊的隊伍,矯健的步伐,似乎每一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每一步都充滿勝利的希望。五年級2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昂揚,聽,他們洪亮的口號,展示他們是團結的班級,向上的班級,文明的班級。

  3班:看!五年級3班。一個充滿蓬勃朝氣的班集體,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他們擁有自信,他們懷揣夢想。他們今天將本着“超越自我、永不言敗”的精神,在這充滿激情的賽場上,充分展現自己迷人的風采,讓我們共同期待!

  4班: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五年級4班。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青春的風采展示出他們的必勝信心。他們堅信,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是蛟龍,必能暢遊四海。他們勇往直前!他們激情飛揚!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

  5班: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級5班的方陣。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

  6班:迎着秋風,迎着朝陽,踏着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青春有活力的五年級6班。五年級6班,一顆正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們的口號是“頑強拼搏,勇奪第一”。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團結奮鬥的班集體加油吧!

  7班: 迎面走向主席台的是五年級7班。這是個團結的新的集體,他們的班訓是“嚴謹代替鬆散,行動代替願望,創最好班級,做最好自己”!今日賽場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爭創佳績。祝願朝氣蓬勃的他們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

  8班:迎面走來的是五年級8班。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五年級8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強”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五年級8班同學們真正的本色。

  運動會入場詞(三)

  看,迎着陽光面帶微笑,踏着矯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向我們走來的是13汽修2班,他們來自一個由24人組成的大家庭,他們將在此次運動會上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的運動精神,他們將在此運動會上全力揮灑激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他們的口號:13汽修2,合作無間,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