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方陣入場詞

運動會方陣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方陣入場詞

  七年級一班解說詞: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由七年級一班的同學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個由27個女同學和29個男同學組成的溫暖家庭,他們的班訓是“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本次派出31名運動員參加比賽,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願將永攀高峰的意志帶給每個人!來吧!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七年級二班解說: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的是由55人組成的朝氣蓬勃的七年級二班;本次參賽運動員有26人,“團結拼搏,強我體魄”是他們的班訓。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團結是他們鬥志的源泉,是不斷激勵他們向更高更快更強努力的精神支柱。七年級二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中實現自我,願激情飛揚,充滿活力的七年級二班在此次運動會中展現出他們最優秀的一面!

  八年級一班解說:

  這次向我走來的,是由37個男同學和20個女同學組成的八年級一班。這是一支朝氣蓬勃,英姿勃發的隊伍。他們的班訓是“靈翼,靈翼,展翅高飛,點燃激情,塑我個性,活出精彩”。參賽的運動員有35人,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他們矯健的身姿,他們將在這次運動場上書寫他們青春的名字,他們嘹亮的口號,不就是他們向勝利發出的最強有力的吶喊嗎?讓我們一起衷心的祝願,祝願八年級一班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吧!

  八年級二班解說:

  迎面正向我們走來的,是由50人組成的八年級二班。八年級二班又名“夢想之班”,在班主任馮夢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昂首挺胸,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儼然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他們的班訓是“勵煉身體,拚命學習,打造集體,永爭第一”。本次八年級二班派出了29名運動員,他們力爭在跳繩、鉛球、男子俯卧撐等項目中取得優秀成績!他們團結友愛、奮勇爭先,讓我們為他們加油喝彩吧!

  九年級一班解說:

  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由23個男同學和20個女同學組成的九年級一班。本次九年級一班共派出運動員38人,“生命因運動精彩,體育因夢想成真,青春因堅持美麗,勝利因敢拼勇闖”是他們嘹亮的口號。他們的班訓是“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這是一個相親相愛,和諧進取的班級。今天,他們意氣風發,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為了班榮譽而戰,我們堅信,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賽出風采!

  九年級二班解說:

  此刻向我走來的是由47個兄弟姐妹組成的九年級二班,這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九年級二班共派出運動員 人,“青春無悔,超越自我,團結拼搏,爭創佳績”是他們的班訓,在這次運動會中,每位運動員和非運動員都付出了努力,你聽!他們的聲音多麼的鏗鏘有力!,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加油九年級二班,你們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九年級三班解說: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由15個男同學和22個女同學組成的九年級三班,本次九年級三班共派出運動員24人。他們的班訓是“勤奮創造奇迹,成功來自努力”!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他們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不但學習優秀,工作積極,參加各類文體活動也從不甘落後,在繁重的學習中,他們時刻牢記着強健體魄!今天,他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高一年級解說: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勇奪桂冠。這一次向我們走來的,是由17顆火熱的心凝聚而成的高一年級,他們的班訓是“亮出自我,挑戰自我,成就自我”!這是一個團結友愛,齊心協力的集體,這是一個激情飛揚,蓬勃向上的團隊,17顆熱情進取的心匯聚在一起,將成就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戰績。他們早已蓄勢待發,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發出挑戰!讓我們為他們加油吧!

  高二年級解說:

  放飛理想、永不言敗,高二財會班正踏着堅定的步伐,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他們的班訓是“立德正身,志存高遠,為學修身,夢在彼岸”!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高二年財會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他們將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我們高二財會班同在!

  高三年級解說:

  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的是我們的高三財會班,他們的班訓是“努力每一天,奮鬥為明天”,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明年六月,他們將有一場沒有硝煙的仗將要打,我們堅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他們將把努力學習,頑強拼搏的精神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祝他們好運吧!

  彩旗隊解說: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由18人組成的彩旗方隊,五色斑斕的彩旗,象徵著我們激情蓬勃的青春,相信我們一定會在賽場上展示出最優秀的自我;更預示着,十八大的勝利召開,在新一代領導人的帶領下,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輝煌燦爛!

  國旗隊解說:

  邁着堅定地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由4人組成的國旗方隊,莊嚴肅穆的國旗,是我們民族的標杆,是中華民族的精神的指引,是我們民族靈魂凝聚的堡壘!五星紅旗,承載過去艱苦歲月的洗禮,如今越發的鮮艷奪目,讓我們不忘歷史,也讓我們承載新的希望,放飛新的理想,讓我們靜默的、虔誠的給他們行注目禮!

  初一教師隊解說: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充滿活力的初一教師隊伍,這一直教師隊伍相對較為年輕,他們蓬勃朝氣,他們積極樂觀,他們在教師崗位上,默默的奉獻着青春,他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定會給家長給領導交上滿意的答卷,今天,他們也將會把這種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發揮在我們的賽場上,力爭取得滿意的成績!

  初二教師隊解說:

  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初二教師隊伍,初二是一個承前啟後,收穫之已有,而希望還未盡的年級,教師們昂揚的精神狀態告訴我們,他們有足夠的信心把我們的學生教育好,更有足夠的信心,在這比賽中賽出風格。讓我們為他們喝彩,為他們歡呼吧!

  初三教師隊解說:

  這次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初三教師隊伍,這是一個團結齊心的隊伍,他們為著孩子們在明年都能取得滿意的成績而不懈的努力,默默地付出,他們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今天在這個賽場上,他們將馳騁賽場、揮灑豪邁!

  高中教師隊伍:

  這次向我們走來的,是我們的高中組教師隊伍,讓我們把最崇高的敬意獻給他們,這是最有實力奪冠的一組隊伍,今天他們將展示出平凡中不平凡的一面,為本次比賽譜寫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方陣入場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方陣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