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課主持詞

黨課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黨課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縣委召開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分析我縣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研究部署2xx-x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今天會議有兩個議程:一是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同志代表縣委反腐-敗工作領導小組總結分析我縣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安排部署2xx-xx年黨風廉政和反腐-敗工作。二是縣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個議程:請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同志總結分析我縣今年反腐倡廉工作形勢,並安排部署明年工作。

  下面,進行第二個議程:請縣委×書記做重要講話。

  剛才,×××同志代表縣委反腐-敗工作領導小組總結分析了我縣今年以來的反腐倡廉工作,並對2xx-x年的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縣委×書記做了重要講話,對做好2xx-xx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書記在講話中強調指出,要認清形勢,統一思想,進一步增強反腐倡廉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堅持教育、監督、制度“三位一體”,切實加強拒腐防變防變能力建設;要把握“五個環節”,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到實處;要強化監督檢查,加強“兩節”期間廉政建設。通過今天這個會議,對我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形勢有了新的更清楚的認識,反腐倡廉各項工作任務和目標要求更加明確,希望各鄉鎮、各部門認真抓好這次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一是要及時傳達貫徹。要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這次會議精神,各鄉(鎮)、各部門黨委在本月底前要將傳達貫徹情況報縣紀委黨風室。二是要切實加強領導,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加強對反腐倡廉工作的組織領導,黨政“一把手”要切實負起反腐倡廉工作第一責任人的職責。特別是“兩節”臨近,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按照×書記講話的要求,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認真抓好“兩節”期間廉潔自律、反對奢侈浪費等工作的落實。三要採取措施,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各鄉(鎮)、各部門一定要按照這次會議的安排部署,結合各單位各部門實際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改進工作作風,加大工作力度,強化監督檢查,保證今天會議安排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

  (散會)

  篇二:黨課主持詞

  同志們:

  為進一步 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 促進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關於“ 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帶頭講黨課 ” 的要求,經 縣 委研究決定,今天由 縣紀委熊書記和縣 政府 樊縣長 親自為大家上一堂黨課。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二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

  參加今天黨課的有: 教科局 全體在家 人員和 城區 各 學校 主要負責人 ,共 9 0餘人 。 會議期間 請大家認真聽取,做好筆記,抓好落實。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熊 書記為我們講黨課!

  …… 同志們:今天,熊書記和樊縣長在百忙之中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他們的講話立意高,寓意深,指導性強,語言生動活潑, 深刻地闡述了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重要意義,分析了領導幹部容易誘發 四風問題 的思想根源,提出了領導幹部加強廉潔從政修養的 具體 要求, 下面 我就貫徹落實 這次 黨課 的 精神講幾點意見。

  同志們: 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帶頭講黨課,是中央和省 、市 委的要求,是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 一項黨風廉政建設制度。剛才, 熊 書記 和樊縣長 在黨課中用許多典型案例和腐敗分子的懺悔心聲,深刻地剖析了腐敗的根源,並結合近年來我 縣 發生的一些違紀違法案件,深入分析了我 縣 黨風廉政建設的現狀。我認為,今天 二位領導 的講課,不僅是一堂催人奮進的廉政教育課,更是一堂振奮人心的警示教育課,他不僅教育了我們如何做人 、做事 ,更教導了我們如何為官。因此, 我們作為全縣教育系統的主要領導 幹部一定要高度重視 這次 黨課的現實意義。 以此次黨課精神為動力,使我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不斷向縱深推進,自覺把二位領導的重要講話貫穿到各自的本職工作中去,並轉化為加快全縣教育事業發展的強勁動力,積極行動起來,到基層去,多聽取群眾意見,使機關、學校的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取得實效。為全縣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內涵發展、和諧發展樹立良好的風氣和形象。為辦人民滿意的教育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地掌聲,對二位領導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地感謝!

  篇三:黨課主持詞

  今天是6 月20 日,距中國共產黨92 周年華誕紀念日還有10 天,在“七一”即將來臨之際,市局副書記、副局長、付集村第一書記龔德湘同志為了幫助全體黨員加深對十八大精神和“中國夢”的理解和實踐,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為大家精心準備了講課內容。原定於昨天下午到村授課,由於市委一個工作會議要參加,被迫臨時取消。今天終於擠出時間,如願成行,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和感謝!下面,請龔局長為我們授課。

  龔局長擔任我們付集村第一書記后,無時無刻都在惦記着付集的經濟發展和群眾致富等事業。不僅為我們籌資修建,美化、硬化、綠化、凈化,打造園林式的新村部,還想方設法幫助我們謀划付集村未來的宏偉發展藍圖。大家有目共睹,我就不一一列舉。今天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精彩的專題講座,為我們送來了寶貴的精神食糧。龔局長的講課可謂高屋建瓴,貼近農村工作實際,為我們今後工作指明了方向;龔局長的授課讓我們醍醐灌頂,獲益非淺。我們要迅速行動和落實,按照龔局長的指示精神,將十八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到我們的生產、生活中,將我們農民自己的事情做實做好。一是深入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實質,力爭在認識上有新提高。明白十八大提出的奮鬥目標,結合農村實際,深刻理解新農村建設、黨的建設、“中國夢”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和工作任務。二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力爭在工作上有新舉措,做實“五建合一、民生六心”,齊心協力打造新付集。三是堅持學有所獲與學以致用並舉,力爭在素質上有新高度,做一名合格黨員,團結帶領廣大村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新征程上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龔局長的為我們授課。

  謝謝大家!今天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課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課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