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宴前)

  親愛的老師、各位同學:

  這次同學會是經各位同學倡議,由、同學分別指揮策劃、組織實施,並在全體同學的積極響應、共同努力下,今天終於召開了(鼓掌歡迎)。

  因同學們都分散在各地,加之籌辦時間較短,籌備組未能將《同學會邀請函》送到各位同學手中,為了拱托今天的氣氛,現在請同學宣讀級首屆同學會邀請函。(鼓掌歡迎)

  (宣讀邀請函)

  這次同學會,我們特地邀請了老師,在此,對(來自)老師的蒞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鼓掌歡迎)

  這次同學會,我們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努力將在班就讀過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參加,我們在座的同學們對此表示遺憾,對在百忙中光臨這次聚會的同學,我們在座各位的心情都彼此非常興奮和激動,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互賀各位同學和尊師的光臨。

  通過同學會的舉辦,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並達到促進溝通、增進友誼,資源共享、互勉共進的目的。

  同學會的成功舉辦,將對全體同學堅定生活信心,激勵追求鬥志,振奮拼搏精神,充實人生價值,迸發不可估量的前進動力,留下人生值得永遠珍惜的美好回憶。

  這次同學會的活動經費來源由同學們自助。

  現在,我將這次同學會活動的初步安排給老師和同學們介紹一下:首先,9:30至10:30主要是同學報到和現在進行的內容,10:30至11:00全體同學合影留念,緊接着還是在這個地方(二樓餐廳)將進行午宴。午宴開始前,首先請我們尊敬的老師講話,並向尊師贈送紀念品,接着由同學代表同學發言,然後由同學致祝酒詞。午宴結束時將對這次聚會進行總結致結束詞並公布費用收支情況。午宴結束后大家自由活動。

  這次活動大致安排就是這樣,請問各位老師和同學有無意見,若無意見,請鼓掌通過。現在,請各位同學與老師到一樓門前合影留念。

  (一樓門前合影然後回到餐廳就座)

  (宴會開始)

  各位同學,宴會開始前,我們有請老師致辭,大家熱烈歡迎!(鼓掌)(老師上台)請代表同學們為老師送上鮮花和紀念品!

  (老師致詞)

  感謝老師的精彩致辭,請同學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蒞臨表示深深的謝意!下面有請同學代表致辭!(鼓掌)

  (同學代表致辭)

  感謝同學,下面掌聲有請同學致祝酒詞。(鼓掌)

  (致祝酒詞)

  現在請各位同學與老師一起慢斟慢飲、邊飲邊敘,細細品味,20年前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的情景和20個春夏秋冬的思念以及所遇所感。

  各位同學,請允許我向尊師和各位同學敬一杯酒,祝大家談得開心、玩得愉快,並預祝這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乾杯!請大家慢慢吃、慢慢飲、慢慢談。

  (宴會結束前)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晚上好:

  首屆同學會在完成各項活動之後將要結束了。這次同學會開得很成功,也開出了特色,這是全體同學團結一心的結果,是我們20年來思念的結果。我的心情與大家的心情一樣,我們的同學會不能結束,還希望今後3年5年10年繼續辦下去,為同學們互傾思念和交流人生艱辛與美好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

  在此,同學們,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這次同學會的總指揮、我們的同學致祝酒詞,請大家熱烈歡迎。

  (致祝酒詞)

  多麼美好的祝酒詞啊,這既是一篇祝酒詞,也是我們同學的倡議書,他把我們彷彿又拉回到了20年前在炎熱的夏天全體同學在大操場告別母校、各奔東西,大家心中依依不捨的校園生活情景,激起了我們更多的思念和回味。同時,也是號召和激勵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為臨沂的建設貢獻力量,並進一步加強同學之間的聯絡結交,互相關照和幫助,更是對親愛的老師和在座的同學以及未能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們的一個深深的祝福。

  我希望我們同學在的祝酒詞的倡議下,(來自)同學的友情更加濃厚,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燦爛。請先允許我以個人的名義,祝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為這次同學會即將圓滿成功和下次再相聚,乾杯!

  請老師和同學們慢斟慢飲,飲得開懷,吃得開心。謝謝大家!

  各位同學,同學會結束前,請代表籌委會對這次同學會的活動經費的收支情況,向同學們作個報告。  

您正在瀏覽: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校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