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謝謝你教會了我

謝謝你教會了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謝謝你給了我第一次戀愛。

  謝謝你教會了我,談戀愛要根據自己已擁有的來付出,切不可過度,否則自食其果。曾經我把我所有的生活費一大部分都給了你,為你買這為你買那,只要一見面我都會給你帶好多的東西,完全不顧自己所承受的能力。我可以少吃點飯,可以少買點衣服,少買點水果……只要是給你的,我都願意。我可以給我的父母說謊話去同學家裡,去另一個縣城看你,可以不顧天氣是否下雨,不顧父母的阻攔,可以不顧……一切只為見到你。現在我明白了,凡是都要量入為出啊,直到現在我還嘗着自己的惡果,為了見你問老鄉借了三百元,今年才還上。我還明白一個人能只有自己好了,別人才可能愛你。只有學會愛自己,才可能愛別人。

  謝謝你教會了我,談戀愛不要整天疑神疑鬼,問你愛不愛我。曾經我浪費了半學期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是在詢問你的情況下過的,結果自己過的很痛苦,也折磨得你很痛苦。現在我明白了愛不愛你不用問別人,想說自然會說出來的,而通過質問得到的答案是那麼的不光彩。

  謝謝你教會了我,不要一直提前任。前任再好或者再不好都是過去的人了,再說已經沒用了。苦苦糾纏和相逼只能讓戀情更加糟糕。曾經為了這我跟你吵了半年的架,也分手了好多次。現在我明白了,前任何妨,現任又怎麼樣,能不能走到最後才是正經。

  謝謝你教會了我,愛情固然甜蜜,,但是也要明白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什麼。比起無價的親情,一生的友誼,夢想,事業,愛情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人的一生可以愛上好多人,關鍵是看你們有沒有條件走在一起了。現在我明白了現在對我來書學習最重要,未來找到好工作比愛情重要的多得多。

  謝謝你教會了我,愛一個人不要事事都徵求他的意見,我也是一個正常的人,會思維,會思考,會動腦。你也有自己的煩心事,不能事事都為我想得好好的。我也應該有自己見解,自己的想法。

  謝謝你教會了我,好多好多……謝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教會了我
網友評論
謝謝你教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