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越子 你感動了我

越子 你感動了我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越子 你感動了我 標籤:感動中國

  就在那一剎那,真的很感動,很感動,過去了一年多了,再次坐在一起品茶,聊天。

  當面對面看着,總有種不同於常人的默契,能讀懂彼此的想法,可是一切都已錯過。

  當並肩走在曾經走過的路上,一起被這微風抑或有點大的臨潼的風吹在彼此熟悉的面孔,突然感覺時間過的很快,歌里唱到“今日的你我怎樣重溫昨日的情”,可是心裡真的好暖,看你,也靜靜輕輕的靠在我的肩。

  說不清現在的我們是怎樣的一種感情和關係,也許只是都感覺給對方留下過彼此的遺憾,才會這樣用心的給彼此多一點關心,給自己多一點慰藉。

  今晚。當你回頭說回去了給我發個信息,提着你送的給我的這些用心挑選的饋贈,知道嗎?我真的很感動,也許是我最近的很長時間都不曾有過被人關懷的感覺,心曾一度在冷風中被一點點吹乾,回來的路出奇的長,曾走過不知道多少次的路今天顯的那麼貼近我的心臟,一步步都記載着在這裡的一天一天。

  是的,曾經我沒有用心的愛你,當回首不再是我們要做的,現在的我只想多一點關心給你,像臉龐被眼淚依賴,像肩膀被孩子依靠,只想多一點再多一點``````儘管我和你是永遠不再可能

  你說要我像現在對你這樣好好的愛那個未知的我的另一半,可是我真的害怕,一個曾是我摯愛的人告訴我說,一個人的感情是用定量的,愛太多的給了前面的一個人,就會只剩很少給後面的人,你說我傻,為什麼不試着去找回,你說你吃醋,說我曾愛她勝過當初愛你,是的,可是你還可以這樣讓我感動,我只能是她恨的一個人了~~天意弄人竟是如此的殘酷,彼此是深深的了解,卻騙着自己傷害了彼此。我總認為,一個人,男也還女也還,總有一次傻到極致的一次愛的經歷,所有的人說我不像從前我,不是那個洒脫的我,甚至被人認為是瘋狂的差勁的人,不解釋的背後又有多少的辛酸和痛苦~~你勸我要樂觀,像我給你說的,一定要sanguine@@不要傷害到將來的那個她,也許大多數時候我只能選擇離開了···

  心會有免疫的.

您正在瀏覽: 越子 你感動了我
網友評論
越子 你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