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敬愛的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七月,勝似春光明媚的花季,恰似秋影涌動的紅霞,托舉偉業的光輝如期而至。在七一建黨節到來之際,我們全局黨員幹部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集會,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86周年,在這盛大的節日里,請允許我在此謹代表質監局黨組,向辛勤工作在質監戰線上的黨員和離退休的老黨員,表示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優秀黨員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中國共產黨始終是無產階級的忠實代表,它始終代表中國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前進方向,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回顧黨的歷史,中國共產黨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把解放全中國、解救勞苦大眾為己任。在經歷了二萬五千里長征,八年抗日戰爭,三年的解放戰爭后,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終於推翻了壓在人民頭上三座大山,解放了全中國。新中國成立伊始,百廢待興,無數共產黨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曲奉獻之歌。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為中國共產黨指明了發展方向。隨着門戶開放,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廣大共產黨員用自己勤勞和智慧的雙手,使祖國的面貌日新月異!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第四代領導集體,沿着先輩的足跡帶領全國人民奮發圖強、艱苦創業、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實現了國民經濟的快速增長。隨着中國加入WTO、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會和“十六大”的勝利召開,一個強大的社會主義中國已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至去年“七一”以來,在市委、市政府和州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局黨組“一班人”帶領黨員幹部、群眾認真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兩會”精神,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履行綜合管理和行政執法職能,團結奮鬥、不怕困難,突出重點、真抓實幹,各項工作任務完成得到了上級充分肯定,黨員幹部思想認識得到了統一和提高,極大地推動了黨組織的建設、質監事業的發展。我們局黨組委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團結和帶領黨員幹部開展了專項打假、進行了食品安全監管和特種設備安全監,實施了黨員“三卡”管理和“雙基”工程,通過這些工作,維護了當地社會經濟秩序,維護了社會穩定。

  局黨組在抓好質監事業發展的同時,狠抓了組織建設,堅持以黨建目標管理為龍頭,以食品安全和特種設備安全監管為重點,以黨支部“五好建設”為基礎,狠抓落實,黨員的“三卡”管理和基層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得到了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整體功能進一步得到了增強,黨員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去年“七一”以來,局黨組加強了黨建工作力度,層層建立黨建目標管理制度,極大的調動了抓黨建的自覺性,使黨建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規範化的道路。

  在看到工作成績的同時,我們還應清醒地看到黨建工作還面臨著十分艱巨的任務。一方面,在新時期,還會遇到新情況和新問題,那麼對黨建工作提了出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黨建工作與新的形式還不相適應。我們必須引起高度重視,在今後的工作中既要不斷發揚成績,又要不斷解決前進中出現的問題。我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一是要以紮實工作為重點,樹立立足崗位的“敬業形像”;二是要以心繫百姓為重點,樹立服務群眾的“奉獻形象”;三是要以加強學習為重點,學好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科學知識,學習先進的管理經驗,學習科學的發展觀,用先進的科學理論豐富自己、武裝頭腦,做善於學習的表率;四是要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功起,做嚴於律已的身先士卒的表率;五是要以及行動與自律為重點,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清正廉潔,做廉潔自律的表率;六是要用改革的、發展的觀點來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要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開闢局黨建工作的新局面。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慶祝七一建黨節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