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人,在心中相思

情人,在心中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在心中相思 標籤:情人節

  知道嗎?在家鄉的小路上,你那天驚鴻的一瞥一現,宛如一隻小小的美麗的蝴蝶,飄進了我心扉的門內,在心裡飛翔,在心裡遊玩,在心裡棲息;在心底,蕩漾着一圈圈的波痕,伴隨着你的款款步伐,你一步一步走進了我的世界,與心靈打交道,與內心耳鬢廝磨;在那天,你的倩影撲入了我的視野,讓我捕捉到了芬飛的浪漫的溫柔。從此,在那一顆年輕又有些青春氣息的心上,掛滿了相逢的期盼,掛滿了相聚的期待。

  與你相識,充滿了浪漫,充滿了溫馨;與你相聚,充滿了坎坷,充滿了刻骨銘心。與你走在愛的路上,我們經受風吹雨打,我們經受春秋冬夏,我們一路走來!

  至今記憶猶新,你那張表情豐富的臉,似多變的天空那樣,時而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晴天,給我帶來歡樂;時而是烏雲擠滿了天空的陰天,給我帶來憂鬱;時而是淅淅瀝瀝的雨天,讓我在迷迷茫茫里如處霧中,讓我在彷徨中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找不到愛的真知灼見。但我們心中牽挂依然,相思依舊。

  當陰鬱落在了疲憊的窗前,我眼中望到的是黑暗的雲朵,彷彿灰濛濛的窗帘懸在眼前,再也找不到陽光的日子,再也找不到爽朗的天空;你那白皙的臉龐,讓我痴痴地在眷戀中望着你遠去。瞬間,你秀髮飄飄,你遠去了;瞬間,你邁着緩慢的步伐,你遠去了。公園裡的青草地也沒那麼的青翠可愛了,似乎在人的踐踏中失去了生命的光澤。我也似乎在你的別去中,失去了真摯,失去了生命。在那天空的一角中,在那期盼的眼睛里,我的心也跟着去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是一顆孤寂的疲憊的沙粒,時刻會在水的侵蝕下,被吞沒卑微的身體。只是你那一仰頭的樣子,你那漂亮的臉龐停在我的眼前,我不願讓她消失,我也不願你的青春光澤悄悄地失去。那會失去了動力,會失去了風采,失去了風度。

  在夢的風景里,我趟過河,爬過山,走過小路,終於在水的中央找到了依靠的一塊棲息之地,找到了你,夢裡披着秀髮的女人。你把我帶到了清新的空間,順暢了我的呼吸,也激發了我的熱情。

  在長期的等待和執着中,我的世界早已有了耕耘的愛的土地,那摯愛就是你。那一行行踏翻泥土的印跡在心中留下了刻痕。隨着時光的流失,我仍然把你的倩影和微笑留在了時空中,你的青春和光華在我的心中不可磨滅,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啊?又是一種怎樣的幸福啊?

  在漫長的等待中,在漫長的渴盼中,在感情的升華里,相聚已成為一種享受,已成了一幅亮麗的風景。何時會是你我相會、相聚、相依偎的時刻呢?何時會是你我共同體會愛的春光的時刻呢?我問過天,問過地,問過雲,回聲是無語的沉默。

  我期盼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快點到來,期盼着和你共度良宵的到來,期待着和你共度纏綿的時刻快點到來!

  情人,走在情感的路上;情人,在相思中!

您正在瀏覽: 情人,在心中相思
網友評論
情人,在心中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