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一)

  (袁):首先,請欣賞幼一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李):有了泥土,嫩芽才會長大,有了陽光,花兒才能盛開,我們"小花朵"的成長,離不開祖國媽媽的呵護。

  (唐):祖國媽媽,您是我們的驕傲,您是我們的自豪!

  (李):我們要把世界上最美的詩句獻給您!我們要為您歌唱,為您歡呼!

  (唐):有請幼二班小朋友為大家表演詩歌朗誦《祖國媽媽》

  (李):打竹板,走上場,滿面春風喜洋洋;喜洋洋,豪情放,贊贊我們的幼兒園。

  (唐):下面請欣賞幼三班小朋友表演的--小快板《誇誇咱們的幼兒園》。

  (袁):六月,是一支歌;幸福的歌;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二)

  1、男:中國,一個古老而年輕的民族,她有超強的凝聚力,五十六個民族一家親;

  女:她有神奇的創造力,一條天路築起青藏高原上的神奇。首先請聽高一1-4班的大合唱《天路》、《愛我中華》

  2、女:青春是火,青春更是含苞欲放的花朵;青春是歌,青春更是一幅時尚畫。有請高一(6)班勁爆街舞閃亮登場

  3、女:校園的生活單純、寧靜而美妙,朗朗的書聲,無間的友情……此時此刻,如果給你一把吉它,你會彈出什麼樣的心曲?請欣賞高一(13)班吉它彈唱《發如雪》

  4、男:改革開放國門敞開,英語世界異彩紛呈。讓我們迸住呼吸,靜靜欣賞高一(11)班的舞蹈

  5、女:善良,是每個人心中永恆的天使,沒有誰能取代;擁有它,我們就能穿越黑夜,找到人間的希望。請聽高一(2)班男聲對唱

  6、男:生活是立體的,七彩故事每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掌聲有請高一(10)班小品《新聞亂播》登場

  7、女:青年有朝氣,快樂無極限。動是靜的外衣,曲是舞的心語。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高一(9)班古雨盡情演繹的《倫巴》。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三)

  《1》楊:學校生活既緊張又活潑,

  王:學校生活既辛苦又快樂,

  楊:有老師的關懷,同學們的幫助,辛苦又算什麼?

  王:看,九(12)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了動感十足,青春奔放的新疆舞蹈呢。

  楊:七(1)班請準備。

  《2》何: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不是嗎?

  黃:我們剛才欣賞了優美的新疆舞蹈。接下來,請欣賞七(1)班的小品《善良歸家》。

  何:八(11)班請準備。

  《3》黃:當我們騰空躍起,當我們旋轉飛舞,我們總能感到一種青春的力量,一種創造的激情,一種永不停止的追求,請欣賞現代舞《愛我 恨我》。

您正在瀏覽: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文藝演齣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