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團體操解說詞

團體操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團體操解說詞(一)

  秋陽燦爛着春光,秋實輝映着喜悅。在秋天裡,我們懷念春天,我們嚮往春天,讚美春天,我們都做着春天的夢。春天裡,我們放飛夢想,我們展望未來。我們用青春,用友誼,用團結,用進步來打點自己人生的春天。春色滿園,滿園春色,下面,請欣賞大型表演——“春色滿園”。

  微笑是青春最好的表達,她們舉着彩穗微笑着從四面八方向我們跑來,我們的操場霎時變成花兒的海洋。在操場正中央,她們用手中的色彩描畫了一朵我們心中盛放的春花。無論花瓣還是花蕊,她們都在盡情地綻放着火一樣的激情和活力。正中的花蕊部分,是圍成的三個同心圓,它象徵著我們團結友愛的團隊精神。只有團結,只有友愛,我們的青春才會更絢爛。現在,花瓣的內層, 又圍成了四個小圓,那是晶瑩的露珠,那是我們那顆純潔的心。明朗、歡快、昂奮的旋律里,我們精神飽滿,我們意氣風發,我們朝氣蓬勃。

  生命是流動的,生命的色彩是豐富的。操場正中的色彩向東西兩側流動,在東側匯成一片汪洋,青春的風從心靈深處拂過,微波蕩漾。在求知的海洋里,我們駕一葉扁舟,高揚理想的風帆,劈波斬浪,駛向成功的彼岸。在操場的西側,我們的隊員聚成四個正方形,她們揮舞手中的彩穗,歡慶着自己的節日。正方形內,是我們剛上場的青春健美的姑娘,她們的健美操表演,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追求健美。在明媚的人生的春天裡,我們青年人定是美的所在。

  春天充滿着蓬勃的生機和活力,在春天裡,我們積蓄力量,我們健壯自己,我們一定會擁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向著明天,大步向前。現在,正上場的是為我們表演拳術的小夥子們,他們將用有力的動作證明他們是不可戰勝的。看他們虎虎生風的拳勢,雄渾磅礴,威武有力。他們打出的是一種堅不可摧的氣勢,一種昂揚向上的風貌。看那一招,看那一式,那勾畫的是青春的激情,那凝成的是蓬勃的生命。一招一式中,滿是勇敢,滿是堅定。聽那青春的吶喊,他們的吶喊,震動山河,響徹雲天。他們喊出了我們望中學子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精神,喊出了我們決不向困難低頭的錚錚誓言。他們用青春莊重宣言,奮鬥才是我們最亮麗的色彩。

  自古就有“巾幗不讓鬚眉”,我們望中的姑娘們,更是如此。她們看似柔弱的外表掩蓋不了他們那顆剛勁的心。看,她們來了,她們將用手中利劍,披荊斬棘,掃平人生路上的一切艱難險阻。閑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拂風,那是她們的溫柔;狹路相逢勇者勝,該出手時就出手,那是她們的剛毅。十年磨一劍,揚眉出鞘時,她們定能將自己人生的春天裝點得多彩多姿。

  春色滿園,滿園春色,在我們人生的春天裡,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踏着青春的節拍,昂首前行。

  團體操解說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早上好!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接六月的陽光。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是童年的太陽,走進六月,就是走進多彩的季節,走進六月,就是走進了童真的世界,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情的胸膛,讓我們在節日到來的今天,隨着歡樂的節拍,一同欣賞孩子們帶來的團體操《我們從這裡起飛》

  1、可愛的孩子們像一株株嫩綠的新苗,像一簇簇即將盛開的蓓蕾,像一隻只亮翅的雛鷹,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向著明天、向著未來,展開了奮飛的翅膀、時刻準備着第一次飛翔。幼兒園因為他們而生動,祖國因為他們而驕傲。我們期待,我們祝願,願雛鷹在風雨中磨練翅膀,去迎接新的挑戰。

  2、幼兒園是一片沃土,花兒沐浴着明媚的陽光綻開笑臉,吐露芬芳,當春天又一次來臨,當小樹又一次發芽,快樂的小鳥唱着歡暢的歌兒將從這裡飛起,來到廣闊的藍天,它們的歌聲格外清脆,歡暢。一簇簇鮮艷的花朵、一張張綻放的笑臉,正歌頌着童年的美麗,放飛着童年的夢想。請看大班女孩為我們帶來的團體操《花兒朵朵》

  3、歡快的節奏,催人奮進,跳躍的音符,盪人心弦。童年的火花,在節奏中迸發,奮進的激情,在音符中閃現。快樂的童年就要在美麗的幼兒園裡激蕩……現在大家即將看到的是由大班的小帥哥們表演的《搏擊操》,堅定的步伐,優美的動作,颯爽的英姿,顯示了他們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平日里他們是父母眼中的嬌娃娃,今天他們是運動場上的健將,明天他們將是祖國的棟樑。

  4、看啊,一群身着彩裝、手持紅旗的小精靈來了。她們踏着蹣跚的舞步,充滿無限的生機、無限的希望,和着時代的節拍,插上夢想的翅膀,他們將在師愛的雨露下,探索嶄新的世界,健康成長。

  結束語:團體操表演到此結束,讓我們對光臨我園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再次祝願小朋友節日快樂!我們第一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在未來的征途上將會團結、合作、敬業、奉獻、勤奮、進取、務實、創新,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和諧家園而努力!

  團體操解說詞(三)

  第一樂章:《歡樂舞》(事業起始篇)

  表演隊伴着歡快的進行曲,步入表演區,他們將以飽滿的情緒、歡快的舞姿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們及熱情的觀眾朋友們獻禮!

  看!這多變艷麗的扇形陣容婉如這明媚的五月、婉如大海之濱萌動破土的新芽!

  看!這異彩紛呈的扇形陣容更猶如那春潮之後含苞欲放的蓓蕾。

  這新芽,這蓓蕾的成長離不開各級領導,黨委多年來的關心與呵護。

  聽!悅耳動人的歡樂舞曲響起來了,大家跳起來了。

  跳吧,小小花球,小小新芽,小小蓓蕾在春潮中涌動、歡呼。共享這新時期教育課程改革的豐收與喜悅,並向各級領導、各界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謝。

  看吧!那一起一伏、艷麗多彩的花球正在穹宇中上下翻轉,左右迴旋。

  是嫵媚,是妖嬈,更是新世紀中華子孫爭做時代弄潮兒的歡呼與吶喊

  瞧吧!那一組組有序交錯,變換紛呈的舞姿多麼動人,多麼富有情韻——那是課程改革以來所倡導的“全員參與、自主探究、求異創新、合作交流”成果的張揚,這正是中華民族力量之源的象徵。

  第二樂章:《飛向藍天》(事業的發展篇)

  聽!變幻之風奇襲海面,潮起潮落,情韻縈繞。

  看!那白色的海鷗依偎海岸,海風中,在海面上翩纖起舞,那是朝氣蓬勃的,天真可愛的中學生在課改的大潮中,課改的東風下磨鍊着自我堅韌的生活意志,豐滿着猶如海鷗般的羽翼,展翅飛向那理想的彼岸。

  瞧!在這瓦藍瓦藍的海天之間,這微微抖動的白色羽翼,恰似平靜的海面上跳動的歡樂的浪花。

  聽!一波推着一波,一浪接着一浪,他們在海面上徘徊,他們在海風中歡呼,與大海為伴、與天地映襯。

  用心靈去感知,用火熱去體驗。

  是渴望、是理想,穩健的三角形陣容,恰似中華民族在社會主義事業中,正銳意進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正如這平展的彩幅內,二十一世紀飛上藍天的夢想在我們這裡實現,中華民族的和平航母已運行,中國社會主義事業蓬勃發展。

  第三樂章:《安全教育》(保駕護航完善篇)

  發展為本,安全先行。幾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下,在家鄉父老的殷切期盼下,在發展學生綜合素質同時始終不忘加強學生安全防範意識教育,下面這套交通安全指揮操就是我們向家鄉父老的彙報,願每位學生天天快快樂樂到校來,安安全全回家去,讓我們共同遵守新交通安全法

您正在瀏覽: 團體操解說詞
網友評論
團體操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