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主持詞

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主持詞

  尊敬的國台辦陳雲林主任

  尊敬的國台辦李炳才常務副主任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十月,歡歌如潮;山水湖南,分外妖嬈。(來自)在國台辦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市縣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下,經過6個月的緊張籌備,“2005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隆重開幕了。藉此機會,我謹代表論壇組委會向蒞臨指導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支持、關心“高峰論壇”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活動,是由國台辦支持,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湖南省台辦、長沙市人民政府、望城縣人民政府、湖南省台商投資區承辦的高層論壇活動。其目的是為了搶抓“中部崛起”戰略機遇,順應新一輪台商投資熱潮,加大對台招商引資的力度,大力宣傳湖南,密切湘台兩地在產業、市場、技術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探討兩岸經貿發展大勢,實現互利共贏。

  下面,

  先請國台辦常務副主任李炳才先生講話,大家歡迎。

  ……

  謝謝炳才主任充滿激情的講話。

  下面,

  請中國共產黨湖南省委副書記、省人民政府省長周伯華先生致辭,大家歡迎。

  ……

  謝謝伯華省長熱情洋溢的致辭。

  下面,

  請國台辦經濟局局長、清華大學教授何世忠先生演講,大家歡迎;

  ……

  何世忠教授的演講視野開闊,見解精闢,讓我們耳目一新,受益匪淺。再次謝謝何先生。

  下面,

  請華頓證券投資信託公司董事長魏啟林先生演講,魏啟林先生在台灣政治和經濟界都有很高的地位,又是著名的經濟學者,有請魏先生髮表精彩的演講,大家歡迎;

  ……

  謝謝魏啟林先生的精彩演講。

  下面,

  有請湖南旺旺食品公司董事長廖清圳先生。廖先生受新加坡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成功闖入“華商影響力100強”的傑出代表蔡衍明先生委託,在本屆論壇發表演講。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廖先生;

  ……

  廖先生已在望城十多年,對望城、對台商投資區比較熟悉,親身感受瞭望城的發展和湖南旺旺食品公司的成長,才會對台商投資區作這樣的推介,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

  請中國共產黨長沙市委副書記、長沙市人民政府市長譚仲池先生致辭;

  ……

  謝謝譚市長!

  最後,請中國共產黨望城縣委書記王武亮先生演講。

  ……

  謝謝王武亮書記真摯誠懇而又振奮人心的演講。(來自)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的演講中,各位發言嘉賓緊扣會議主題,各抒己見,分析和判斷了當前國內外經濟社會發展形勢,探討和展望了海峽兩岸特別是湘台兩地經貿交流與合作的前景,為我們奉獻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精神文化大餐,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嘉賓們的精彩演講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揭開了湘台新一輪經貿交流與合作的序幕,明天,我們將以此為契機,秉承“和諧、合作、發展、雙贏”的宗旨,全面推動兩地經貿交流與合作,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今天上午的會議到此結束。中午12:00在普瑞水龍吟餐廳省人民政府將舉行午宴招待各位嘉賓和各界朋友。下午2:30在二樓多功能會議廳還將舉行項目推介洽談會。明天我們將從這裡出發,分組進行高爾夫球友誼邀請賽、赴岳陽、張家界等地參觀。敬請各位參加。

  

您正在瀏覽: 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主持詞
網友評論
湘台經貿交流與合作高峰論壇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