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一)

  寶寶:首先要感謝三位老師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很高興在這個夜晚,有這麼多的家長和小朋友能夠相聚在一起,和我們一起共同提前度過這個節日。

  寶貝:是的,歡迎大家的到來。誒,寶寶(寶寶來自上海桌椅租賃公司),你今天穿得很酷哦!

  寶寶:是呀,是我特意為今天的化裝舞會準備的呢!寶貝,你的衣服看起來也好漂亮呢?

  寶貝:猜對了,化裝舞會可是萬聖節必不可少的節目哦。誒,不過說起來,寶寶,今天是萬聖節舞會,你知道什麼是萬聖節嗎?

  寶寶:這當然難不倒我啦,簡單來說萬聖節就是西方的鬼節,也叫南瓜節。對於古代的凱爾特人來說11月1日是嚴酷的冬季開始的第一天,為抵擋死魂靈的滋擾,他們戴上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動物或鬼怪,以此趕走在四周遊盪的妖魔。

  寶貝:哦,難怪現在人們都喜歡以古靈精怪的打扮,來慶祝萬聖節的由來。看來隨着時間流逝,萬聖節的意義逐漸變得積極快樂和喜慶。看看今天的現場里,那些巫婆、鬼怪,全都有友善可愛和滑稽的笑臉呢。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二)

  不僅英語說的棒,而且歌聲也很動聽呢!下面請欣賞歌曲聯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會聽清楚》《認識你呀真高興》。表演者:……

  聽完孩子們唱的中文歌曲,再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孩子們的英文歌曲吧!下面請聽歌曲《twinkl twinkl little star》表演者:……

  聽完孩子們動聽的歌聲不妨換換口味兒,再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漂亮的舞姿吧!下面請欣賞舞蹈《晴天》表演者:……

  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老鼠跑到了襪子里,請聽兒歌《one mouse in a sock》表演者:……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三)

  主持人乙:聖誕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主持人甲: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

  合: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歡慶這美麗的節日——聖誕。首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主持人乙:我們幼兒園共有390多名小朋友,他們都是可愛的精靈,都有自己的風采,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笑容和熱情的掌聲留給我們可愛的孩子們!謝謝!

  主持人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主持人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

  主持人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合: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DD開門紅。

  主持人乙:是啊,開門紅,意味着開門見喜,萬事諸順!請欣賞由我們幼兒園老師為大家帶來的舞蹈

  主持人甲:下面請欣賞英文歌曲《littler star》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聖誕節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