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按照上級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部署,根據公司黨委的統一安排,車間支部書記組織全體黨員認真學習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有關文件精神,對公司實施方案和活動計劃進行了詳細講解,重點強調了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背景和重大意義。

  作為一名黨員員工,如何在本職崗位實踐走群眾路線,體現黨員的先進性呢?

  一要避免學習流於形式,黨員幹部要帶着思想、以積極的心態參加活動;支部制定活動計劃、提綱挈領抓住重點學習,以自學為主,大家要一起交流討論學習心得。必須全面準確把握科學發展觀的深刻內涵和基本要求,要不斷學習政治理論與工作理論,樹立先進的工作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掌握先進技術知識,力爭做先進工作的生產力代表,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增強創新意識,在工作和實踐中與同進成長。

  二要避免講空話、套話,要講實話、真話。要聽到不同的聲音,要切實收集到有利於各部門發展、有利於公司的發展的好建議和意見,確保公司各項工作要求和目標任務落到實處。講實話、講真話的前提是真心做人,做人是做事的基礎。沒有一個好的人格品質,不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將失去起碼的條件。我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道德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為人民辦好事、辦實事。這樣我們才會有足夠的“底氣”,做事才硬氣,只有這樣才能通過本次活動促進實際工作取得明顯效果。

  然後做事以身作則,樹立黨員的先進模範作用,要人家做到,首先要自己做到,用自己的信念、理想給身邊的人以潛移默化的感染。

  最後要有奉獻精神,吃苦在前,享樂在後。黨員有自己的合法的正當的權益,但是當個人利益與黨、國家、集體利益發生矛盾時,作為黨員必須以黨、國家、集體利益為重。

  我們黨是在人民群眾密切聯繫、戰鬥中誕生、發展、狀大、成熟起來的,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帶來不斷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保持生機與活力的源泉,多年來的實踐告訴我們,必須始終緊緊依靠人民群眾,誠心誠意為人民群眾謀取福利,才能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前進的不竭力量。

  總之全黨上下要以這次活動為契機,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行動上服務群眾,真心實意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在凝聚力上下功夫,在破解難題上求突破,在轉變作風上見實效,推動發展和諧社會,確保活動做法與群眾期盼的一致,活動的成效與群眾認同融合,從而贏得人民群眾的真心擁護、支持。

您正在瀏覽: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員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