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歌詠活動彙報演出主持詞

歌詠活動彙報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老: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青:各位老師,各位朋友,

  少:各位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老:歲月的長河淌過浸透血淚和屈辱的近代史,終於匯入了21世紀的洪流。

  青:歷史的渺渺塵煙,掩蓋不住世紀的風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數先驅已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

  少:在五星紅旗下成長的我們,見到的只有鮮花,迎接的只有笑臉。

  老:60年前的記憶難以抹去,日軍侵華成為一段沒齒難忘的歷史,成為每一個國人傷痛不已的記憶。

  青:60 年後的幸福來之不易,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民族精神與自強意識,仍然需要我們牢牢放在心裡。

  少:在抗戰勝利60周年紀念之際,讓我們再次唱響紅色的經典旋律,讓歌聲喚醒記憶。

  老:今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

  為紀念英雄的豐功偉績,激勵我省少年兒童的思想道德健康成長,我省舉辦了全省範圍的**歌詠比賽。

  青:在初賽中,我省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市的中小學校積極組織參與,各校學生踴躍報名,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演唱選手和歌曲節目,既體現出當代少年的嶄新風貌,又起到了革命歷史教育的目的。

  少:今天我們把這些優秀節目匯總到一起,用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聲音,學英雄,唱英雄,培育我們新時代的民族精神,激勵我們健康成長。

  老:**歌詠活動彙報演出,

  合:現在開始!

  少:今天參加演出的是我省各市通過**歌詠比賽選拔出來的優秀選手,讓我們對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表示歡迎!

  老:省里領導對我們的演出表示親切的關懷與問候,今天領導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我們的演出現場,到場的領導有:………………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您正在瀏覽: 歌詠活動彙報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歌詠活動彙報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