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入隊儀式主持詞

入隊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入隊儀式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輔導員老師們

  (男)親愛的少先隊員夥伴們

  (合)大家好!

  (女)在2014年六一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寧德市、區《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今天我入隊、爭當好隊員》主題隊日活動將在我們藍田學校舉行。

  (男)今天出席和參加我們隊日活動的有  等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們來和我們一起歡度六一兒童節。

  (男)下面我宣布:寧德市區2014年"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今天我入隊、爭當好隊員主題隊日現在開始!

  (女)全體立正,奏唱國歌。

  (女)出黨團隊旗,敬禮、奏樂  (出旗曲)--禮畢!

  (男)今天,我們有一批一年級的小朋友將要加入我們的少先隊組織。

  (女)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大哥哥、大姐姐將與我們分享童年的記憶,下面請他們的代表發言。

  (男)請校少先隊輔導員黃老師宣讀新隊員名單和新組建的少先隊中隊。(各中隊:經學校少先隊大隊委員會研究決定,批准一年1班  同學和一年2班  同學等60名同學光榮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同時批准成立藍田學校一(1)中隊和一(2)中隊。藍田學校少先隊大隊委員會 2014年5月30日。

  (女)新隊員們,你們就要戴上紅領巾了,相信大家都是非常興奮而又充滿期待的,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市領導為新隊員授紅領巾。(進行曲)

  (男)請輔導員老師帶領我們來宣誓

  輔導員:同學們,戴上了紅領巾,你們就是少先隊員了。請大家高舉右拳,跟我宣誓,也請全校全體少先隊員和我們一起重溫入隊誓詞: (老師讀一句,隊員跟讀)

  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老師說:宣誓人)(學生說:×××)。

  (女)請×××為新組建的中隊授中隊旗。

  (男)此時此刻我們的新隊員肯定有許多話想說吧,下面有請新隊員代表 上台發言。

  (女)在喜慶的日子裡,×××也來到了我們身邊,有請徐阿姨講話(市委領導講話)

  (男)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一定會牢記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接下來讓我們高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吧。(播放隊歌音響)

  (女)下面請黃老師帶領全體少先隊員呼號:

  老師: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全體學生:時刻準備着

  (女)進行下一項:退旗,敬禮!(退旗曲)--禮畢!

  (男)嘹亮的隊歌在召喚我們勤奮學習。

  (女)飄揚的紅領巾在召喚我們頑強拼搏。

  (男)讓我們牢記教導,

  (女)踏着堅實的步伐。

  (合)向著祖國美好的明天,奮勇前進吧!

  (男)下面我宣布:寧德市區2014年"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今天我入隊了、爭當好隊員"入隊儀式到此結束。

  入隊申請書

  少先隊大隊委員會:

  我是  年  班的學生,名叫  ,今年  歲。入學以來,在班主任和中隊輔導員的關心和帶領下,我在一小在班級這個集體中學習、生活,快樂成長。最近,輔導員又幫助我們認識了少先隊組織,看見哥哥、姐姐們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我感到無比嚮往,我熱愛少先隊,希望自己早日加入少先隊組織,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按照《隊章》要求,入隊前,我做的好事是

  .

  申請人:

  年 月 日

  附:隊的基本知識

  隊名:中國少年先鋒隊

  隊旗:五角星加火炬的紅旗(五角星代表中國共產黨領導,火炬象徵光明)

  少先隊員的標誌:紅領巾(代表紅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鮮血染成,每個隊員都應佩戴它,愛護它,為它增添新的榮譽)

  隊禮:右手五指併攏高舉頭上(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呼號:"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回答"時刻準備着".

  誓詞: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入隊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入隊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