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青春味蕾

青春味蕾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味蕾=一杯苦咖啡+一顆甜蜜的心,終究還是苦澀了心,剩下的只有心痛。

  不知不覺中,我戀上了苦咖啡的味道,開始也許會覺得有些苦澀,一泯過後,才發覺這其中有青春的味道,不是為了清醒,而是想沉醉。

  青春,掀起了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靜靜端詳這杯冒着青春之氣的苦咖啡,忍不住沁一口香氣,長舒一聲嘆息。人生,註定遠行,毫無退路,無論錯與對,時間都會將它帶往遠方,再回首,也許會欣喜,也許會遺憾,青春總是如此。硬着頭皮,大步向前走,拋開一切煩惱,走向青春無憂無慮的天堂,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便再無法彌補。

  青春,註定了一場相逢,忘不掉了......

  輕輕搖晃這杯飽含思念的苦咖啡,忍不住將淚滴在一份濃郁中,時光的倒影在我的腦海留下的烙印,全是你的身影。旅途中,終會相逢,這遇見太美好,忘不掉了。在一片陽光明媚里,伴着風聲,伴着飄紅,我在那個樹蔭下看見你,你便揮之不去了,既然忘不掉了,為何還要努力遺忘?

  青春,換來了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慢慢品味這杯充斥傷痛的苦咖啡,嘴角依舊掛着笑容,這痛便在心中擴散開來。差距,也許是天生的,為何你就集智慧和帥氣於一身呢,而我只仰望你。上天並不公平,他給了你太多優點,而我卻被他忽視,沒有任何尊嚴,只有深深的自卑。任何事物,終會逝去。邂逅一段美好,請珍惜,無論勾起怎樣的回憶,或感傷或欣喜,請在淚水及微笑中目送最後的身影。

  青春,終將是一場別離,躲不掉了......

  漸漸迷上這咖啡的苦澀,或許,那是青春最好的詮釋。這個世間不存在童話,也許只有殘酷的現實,不要逃避現實,醒來——為了更好地適應。最初的醒來,也許是聽覺,靜靜聽你心跳的聲音,聽你輕微的鼾聲——沉醉,後來,真的醒來,一切都不復存在,原來那聽覺,只不過是場幻想。醒來,繼續向前走,走不進希望,去又走進幻想,直至再次醒來......終將是別離。

  這咖啡也許是動情了吧。否則它怎麼會變淡,難道是淚將它沖淡了嗎?原來,一切都是青春一場荒蕪的戲,沒有開始,沒有經過,更沒有結果。

  青春也許是一道甜蜜的傷口,漸漸凝結成疤,在生命中定格,成為永遠的回憶。那些青春的小美好,小憂傷,太讓人迷戀,經歷過,才會更加珍惜。

  品那一抹青春,心微微作痛......

您正在瀏覽: 青春味蕾
網友評論
青春味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