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一)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花木萌動,大地復蘇。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與憧憬的新學期。在這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高二年級全體師生迎來了本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我宣布:金鄉二中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師生行注目禮。

  第二項, 由 12 班的丁志遠同學作國旗下的演講,大家歡迎。

  丁志遠同學是我們高二年級最優秀的學生和學生會幹部代表。他有責任意識,有感恩情懷,有理想抱負,有奮鬥精神。入校一年多來,他志存高遠,刻苦勤奮。不僅工作幹得好,而且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希望同學們以他為榜樣,堅持拼搏進取,不斷超越自我,為年級增光,為學校添彩!

  第三項, 請年級殷主任作國旗下的講話,大家歡迎。

  殷主任的講話情真意切,語重心長,既有師長的殷切教導,又有朋友般的誠摯關懷。記得海倫凱勒曾說過,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希望同學們都能拿出信心,主宰命運,拿出亮劍精神,鑄就人生輝煌。“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我們要的就是這樣一種霸氣!

  第四項, 全體同學宣誓。領誓人:仝年。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歲月崢嶸須拼搏,年華瀟洒莫蹉跎。在周校長提出的“人人會欣賞,人人被欣賞”的和諧氛圍中,願我們把理想寫給明天,把奮鬥刻在今朝!

  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起點,讓我們一起加油!我們堅信:成功永遠屬於智慧、執著的二中人!

  升旗儀式結束,各班有秩序帶回!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二)

  一、宣布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甲:敬愛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新年好!

  甲:當人們還沉浸在新春佳節的歡樂中,春雨已敲起了戰鼓,春風已吹響了號角。

  乙:春的鼓點已匯成一曲雄渾的交響曲,激勵着人們拼搏奮進!新的學期向我們走來了!現在我宣布:

  合:xx小學***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二、升旗儀式

  甲:擔任本次的升旗手是**中隊的同學們。出旗,奏樂。升國旗、奏國歌,敬禮,唱國歌(音樂),呼號。

  三、校長致詞

  甲:新春伊始,春寒料峭,春雨連綿。

  乙:新學期開始,春潮萌動,思潮湧動。

  甲:或許你正在回味:上學期過得好不好,有哪些經驗需要總結,有哪些教訓需要吸取;

  乙:或許你正在思考:這一學期該如何計劃,有哪些目標需要奮鬥,有哪些夢想需要努力。

  甲:我想,醉心於過去的快樂與成功為時尚早,沉溺於過去的痛苦與失敗也大可不必。勝不驕,敗不餒,是智者的選擇;吃一塹,長一智,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乙:下面讓我們聽聽學校領導對我們新學期的期望,下面請x校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甲:x校長的發言很精彩且振奮人心,相信在x校長英明的領導下,在我們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xx小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x校長!

  四、教師代表致辭

  甲:回想xx小學走過的風雨歷程,我們有無數的教職工獻出了他們無窮的智慧和汗水,正是這些青春飛揚、默默耕耘的教職工,使我們xx小學一步一步走向輝煌和驕傲。

  乙:剛開學,我們的老師就已經在思索:應該怎樣一步步去收穫秋天的果實呢?當然播種是第一步,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應該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呢?有請老師來告訴我們答案。

  甲: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好嗎?

  五、學生代表講話

  甲:同學們,一所優秀學校的創建,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優秀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優秀的學生。

  乙:我們的學生要在學校所提供的良好的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

  甲: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四、結束語

  甲:同學們,春回大地,萬象更新!

  歲月崢嶸須拼搏,年華瀟洒莫蹉跎。

  乙: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

  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

  讓我們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衝刺!

  甲:春在向我們招手,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合:祝同學們一年更比一年進步!

  甲:我宣布xx小學**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乙:請各班有序退場。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三)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女:新的一周開始了。

  男: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女:這又是一次快樂的啟程。

  男:讓我們以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新的一周吧!

  女:今天擔任升旗儀式是我們團結奮進的五年級一班。

  甲:我是五年級一班的***

  女:我是五年級一班的***

  男:今天擔任升旗手是,——護旗手是,***。

  女:——同學認真。——同學品學兼優,是老師的好助手。——- 同學活潑開朗,大膽發言!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男: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稍息,立正。第一項升國旗,唱國歌,行隊禮!

  (升旗儀式)

  女:第二項,國旗下的講話,演講的題目是《傳承文化,誦讀經典》演講者***。

  男:第三項,請欣賞我班才藝展示——誦讀三字經。稍息,立正,向後轉。

  (三字經朗誦)

  男:第四項上周一日常規檢查情況。

  女:第五項校長講話。

  男:第六項各班按順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
網友評論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