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同志們:

  現在開會。

  這次會議,主要是總結去年全市安全生產工作,表彰先進,查找不足,明確任務,落實措施,進一步做好我市的安全生產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縣市區長、分管縣市區長,安監局、公安局、經貿局、交通局、建設局、海洋與漁業局、國土資源局主要負責人;市政府各部門、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分管負責人、分管科室負責人;市屬各大企業主要負責人、分管負責人和安全科長;中央、省屬駐煙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分管負責人和安全科負責人;受表彰的安全生產先進單位負責人。會議邀請市委有關部門、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市政協辦公室、市法院、市檢察院、有關群眾團體負責人和駐煙有關部隊機關負責人參加。

  會議日程有6項:一是請市政府秘書長張廣波同志宣讀《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的通報》和《市人事局、安監局關於表彰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的通報》;二是向獲獎單位頒獎;三是請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齊同志與各縣市區政府簽訂《2007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責任書》;四是請公安局、交通局、招遠市、蓬萊市政府的負責同志作會議發言;五是請副市長劉筱傑同志作重要講話;六是請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齊同志作重要講話。

  首先,請市政府秘書長張廣波同志宣讀《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的通報》和《市人事局、安監局關於表彰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的通報》。

  ※   ※   ※

  下面,請工作人員宣讀獲得市政府表彰的2004年度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名單。

  ※   ※   ※

  下面,請獲得政府表彰的2004年度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上台領獎。其他獲獎的單位和個人,請會後到市政府禮堂第五會議室領獎。

  ※   ※   ※

  下面,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齊同志與各縣市區政府簽訂2007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責任狀。

  ※   ※   ※

  下面,進行會議發言。首先,請公安局副局長 同志發言;

  下面,請交通局同志發言;

  下面,請招遠市市長 同志發言;

  下面,請蓬萊市市長 同志發言。

  ※   ※   ※

  下面,請副市長同志作重要講話。

  ※   ※   ※

  下面,請市長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   ※

  同志們,剛才,我們表彰了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周市長代表市政府與各縣市區政府簽訂了2007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狀,並做了重要講話;劉筱傑副市長全面部署了今年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市公安局、交通局、招遠市和蓬萊市政府作了發言。周市長的講話,站在全局的高度,認真分析了當前安全生產工作的嚴峻形勢,對加強安全生產工作領導、抓好安全監管和強化責任追究三個方面提出了明確要求;劉市長認真總結了去年安全生產工作,對今年安全生產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各級各部門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下面,我就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談幾點意見:

  (一)從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把思想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牢固樹立“安全第一”、“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的思想,加強安全生產工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是全面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體現。各級政府、有關部門以及各企業要把對安全生產工作的認識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高度重視和切實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把安全生產擺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納入經濟和社會發展的總體規劃,以實現經濟建設和安全生產的同步發展。各級各部門要立即把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傳達到企業,並採取得力措施,抓好貫徹落實。

  (二)正確認識安全生產面臨的形勢,把思想統一到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的任務和要求上來。目前,我市安全生產形勢總體穩定,趨於好轉,事故總數下降,但重特大事故時有發生的狀況並沒有得到遏制,形勢依然嚴峻。剛才,周市長已經作了全面分析,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進一步認清形勢,理清思路,明確任務,充分認識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長期性和艱巨性,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

  (三)把握安全生產工作特點和要求,把思想統一到貫徹落實安全生產各項措施的行動上來。安全生產涉及方方面面,搞好安全生產工作,既要加強政府的監督管理,又要落實企業的主體責任;既要高度重視,又要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要從完善體制、機制、法制和增加投入等方面,綜合採取措施,做好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周市長和劉市長的講話提出了今年安全生產工作的目標、要求和工作措施,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這些目標要求,結合實際,採取有力措施,真抓實幹,堅決杜絕特大事故,遏制重大事故,減少一般事故,保持全市安全生產形勢穩定,為全市經濟跨越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散會。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