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活中微笑前行

生活中微笑前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微笑前行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攜一抹淡雅的微笑與生活同行。

  ----曦月

  大家都知道有一種力量叫:微笑。生活中,需要一抹從容的微笑,與你同行,與你相伴,陪你走過風,走過雨,走過歲月的滄桑,依然可以優雅的淺笑着。它如一抹陽光,溫暖你的內心,它如一股清泉,溫潤你的心田,它如一縷清風,使你身心舒暢,它是紅塵路上,不可缺少的夥伴,它可以使你變得優雅,淡定從容,一份淺淺的微笑,可以從容入世,清淡出塵。

  而孤獨,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題目,當你孤獨無助時,你會想到做什麼,是虛空度日,還是學會孤獨,在孤獨中努力學習成長?孤獨其實並不可怕,且看你的心態怎麼利用孤獨的時間來做有益的事情,讓你成為它的主子,而不是你成為孤獨的仆奴,讓它來掌控你。學會了孤獨,你的人生一定發生質的改變,生活不再迷茫,不再虛空度日,它會讓你充滿自信的光彩。

  人就這麼一輩子,何苦要勞苦愁煩的,世間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又有什麼解不的呢?人都說,生活不容易,可又有什麼是容易的呢?何不每天當晨曦升起時,說聲“好美呀,這一天又是好心情,真的好開心呀” ,只要心存美好,每天都能有好心情,其實生活也能這麼簡單。

  生命在於創造,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所以,想安逸,不付出,是不可能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不管你是什麼理由,什麼借口,都要堅持下去,再苦、再累,也要咬緊牙關,一路跑到底。

  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不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不要讓悲傷仇恨嫉妒蒙弊了雙眼。遇到事情,學會淡然處理,遇到悲傷,時時想着沒有過不去的坎,何必這樣悲傷痛苦着呢;遇到嫉妒,學會釋然,沒有誰有對誰好的義務;遇到仇恨,學會放下,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你的生活被仇恨充滿了,你也就毀了。在生活當中,不必委屈自己,自己的幸福就執在掌中,要為自己創造快樂的源泉。每天都會有好心情,你的生活一定會充滿幸福的光芒,照亮你的人生。

  歲月似絢麗的煙花般消逝了,來不及細細品賞,它已消失於天地之間,但它美麗的身影卻留在了人的心底上。歲月可以無情亦可以有情,她給了你一段美好而溫暖的回憶,卻又給了你一段要承受別離的痛苦;歲月可以無情亦可以有情,她給了你一段孤獨的心靈,卻又給了你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歲月的洪流中,日久可以見人心,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有些人只適合做情人,有些人只適合做紅塵過客。在紅塵阡陌中,一定會有一位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互相扶持。

  攜一抹微笑去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度過漫長而又短暫的歲月。

  原創:曦月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微笑前行
網友評論
生活中微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