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有:省局副巡視員,省個私協會秘書長、副秘書長同志;省個私協會副會長、各市局分管局長和個私協會秘書長以及典型單位的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讓我們對各位光臨會議表示熱烈歡迎!

  這次座談會,主要是交流經驗、表彰先進、總結工作、研究探討新形勢下個私協會的發展方向與方法,齊心協力把2014年度的工作干好。今天會議共有5項議程:一是宣讀2013年度專項工作先進單位表彰通報;二是請典型單位交流經驗;三是請各位副會長座談履職盡責經驗及工作建議,請各市局領導和協會負責同志共同研究協會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新任務;五是請**同志總結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務;六是請省局**副巡視員作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副秘書長宣讀2013年度專項工作先進單位表彰通報。

  會議進行第二項。先進單位代表進行交流發言。

  請**縣個私協發言,**市泰山區做準備;

  請**市泰山區個私協發言,**市**區做準備;

  請**市**區個私協發言,**市萊鋼區做準備;

  請**市萊鋼區個私協發言。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各位副會長介紹自身履職盡責經驗做法;重點探討如何在非公黨團建、行業協會建設、"走出去"發展等工作中發揮副會長作用。同時,請在座的各位局長、秘書長談談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感受,可以是打算也可以是意見建議。請大家直奔主題,言簡意賅,每人不要超過5分鐘會議進行第四項。請**秘書長總結全省個私協會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務。

  會議進行第五項。請省局副巡視員**同志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剛才我們對x個專項工作先進單位進行了通報表彰,有4個先進單位進行了交流發言;各市副會長、分管局長和秘書長也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結合自身實際及當前形勢,談了自己的看法,這些意見建議都很好,我們會將大家提的問題、意見建議整理出來,努力把大家的好思路、好想法、好做法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去。**秘書長代表省個私協會對2013年全系統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從抓好服務工作、非公黨團建工作、行業分會建設工作和組織建設工作4個方面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務,很全面、很具體也很有可操作性。**副巡視員充分肯定了全系統2013年度工作,從堅定工作信心、加強組織建設、強化服務意識三個方面對協會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后,要及時向工商局領導彙報好本次會議精神,切實抓好會議精神的學習落實,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努力探索新形勢下協會發展的新路子,不斷提高服務能力與水平,為全省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會議到此結束,祝各位代表返程平安,工作順利!

  請各位代表到二樓自助餐廳就餐。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省個私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