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フ椅惱碌更多原創-(http://)

  桃紅柳綠,春光明媚,在這如詩如畫的春天裡,我們隆重舉行XX一高中新校區奠基儀式。在此,我代表XX一高中全體師生向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市、縣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XX一高中建設和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高中的前身是XX縣中學堂,始建於1907年,建校歷史已近百年,幾經風雨,不斷發展。1978年起成為普通高中,恢復高考制度以來,為國家培養了上萬名優秀人才,也為新野培養了大批地方人才,為國家和地方經濟建設、社會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由於國家現代化建設發展迅速,對人才需求也不斷擴大,隨着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眾對子女受教育的期望也越來越高,而XX高中教育發展相對滯后,已成為我縣基礎教育發展的瓶頸。為了適應和滿足社會日益增長的對優質高中教育的需求,縣委、縣政府決定在這裡興建一高中新校區,這不僅為一高中的發展揭開了新的一頁,而且必將進一步擴充、提升XX縣高中階段優質教育資源總量,推動全縣教事業發展再上新的台階。

  一高中新校區是按照現代化要求設計的,也是瞄準省級示範性高中的標準規劃的,建成后的一高中新校區將能為全縣增加年約1000人的高中招生,並將帶動全縣高中教育資源的全面優化和整合,徹底打破我縣教育發展的瓶頸,扭轉高中教育發展滯后的局面,實屬百年大計工程,造福子孫後代的民心工程!

  一高中全體師生將把新校區建設當作一個有利的契機,以創建省級示範高中為目標,大力推進素質教育,深化教育教學改革,拓寬視野,更新教育理念,進一步提高科學化管理水平,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大幅度提高辦學效益。讓我們乘着時代的東風,把一高中辦成一流學校,辦成人民滿意的學校,為建設小康社會、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讓更多的XX兒女走出XX,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謝謝大家!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校長在一高中新校區開工典禮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