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一)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金色的九月,我們走進了新的學年,也迎來了第24個教師節。今天是康乃馨花瓣飛舞的一天,我將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凝成一句話送給我的同行:辛苦了,敬愛的老師們!

  學校創辦至盡,教育質量穩步提升,學校聲譽不斷提高。是因為有着全體教師共同努力,同時也凝結着學校領導辛勤的汗水,下面有請顧校長上台致辭!

  校長講話:

  謝謝顧校長!相信在顧校長的領導下,我們全體同仁上下一心,實驗小學會取得更長足的發展!那就讓我們共同舉起右手,在莊嚴的國旗下,高聲宣讀我們的那份誓言!

  師徒結對儀式:

  俗話說“酒是陳的香”,教師就像是一瓶酒,在歲月中濃縮。在我們的學校,就有從教數十載的老教師,他們嚴謹勤奮,博學善教,像陳年的酒散發濃郁的香氣。而富於生氣的青年老師,希望自己能夠迅速成長,除了需要自己辛勤的努力之外,還需要老教師的指導和幫助。下面有請俞老師上台宣布師徒結對名單。

  表彰先進:

  在過去的一學年裡,學校教師逐漸向專業化成長,全體教師積極投入教育教研活動,贏得廣大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湧現出大批優秀教師。下面我們就進行各類先進的表彰。

  新教師才藝表演

  新學期剛剛開始,又有一批新教師加入了我們實驗小學教師的行列,為我們帶來了新的氣息,學校充滿了生氣勃勃的景象。下面就有請三位新教師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不知道此刻老師們在想些什麼?也許,您還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課怎樣才能講的透徹明白?也許,你們還在盤算着班裡事情還未完成的事情!不要多想了,拋開一切煩惱,給自己放個假,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教師節吧!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相見分外親切,今天日子格外特別。“老師們,節日快樂!”

  第二十八個教師節帶着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金黃的稻穗為我們歡呼,流香的丹桂喝彩。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用崇高的敬意、虔誠的感恩和獨特的方式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今天參加會議的有各學校校長、教導主任、受表彰的全體教師和中心校全體工作人員。在會議開始之前,我宣布3 條會議紀律,望大家共同遵守。1 、會場內不得接打手機,可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整到震動狀態;2. 不得在會場內大聲喧嘩,交頭接耳;3. 會議期間不得來回走動。

  第一項:大會開始

  第二項:宋校長傳達縣慶祝第28 個教師節會議精神

  第三項:宣布表彰決定

  1. 通報縣優秀教師有情宋陽同志宣布鄉黨委、政府的模範教師、優秀班主任的表彰決定,宣布中心校;宣布學校綜合管理先進單位的表彰決定。

  2. 我宣布中心校《關於表彰提高教學質量進行個人和進行單位的決定。

  第四項:頒獎;

  我們播撒希望,用言傳身教為學生成長導航,為學生美好人生奠基,為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殫心竭慮。在過去的一年裡,學校湧現一批用愛心對待學生,用誠心打動學生,用熱心幫助學生,用微笑面對學生,用人格影響學生的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的好老師,有情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第五項:代表發言

  1. 獲獎學校代表劉志強同志發言;

  一個好校長就是一所好學校,我們的校長是學校工作的組織者、實施者。他的辦學思想、工作態度、做人原則直接影響着學校的發展,教師的成長,學生的成才。

  2. 優秀教師代表楊潔同志發言;

  三尺講壇論古今,一方黑板寫春秋。衣帶漸寬終不悔,自有樂趣胸中留。我們的教師,特別是優秀教師,用愛心滋潤學生的心田;用信心使學生揚眉吐氣;用專心使學生聚精會神;用恆心激勵學生的鬥志。因為一片愛心的澆灌,才會有桃李的芬芳。因為一番辛勤的耕耘,才會有稻麥的金黃。謝謝楊老師!

  第六項:楊文平同志做教學工作報告

  第七項:有請中心校校長馮勇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馮校長的講話飽含深情,既有上級領導和政府的關懷,又有對全體辛勤付出的老師們的深情祝福,還有對全體教師的殷切期望,我們要齊心協力,共同締造孫廟中心校美好的明天。

  第八項:大會結束。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三)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 ** 慶祝教師節聯誼晚會》現在開始!

  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一代代人都以自己不同的語言,訴說著一個相同的話題:偉大的人民教師。“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陶先生對人民教師的形象概括。

  女:人民教師,您是春天的雨露,夏天的涼風,秋天的甘霖,冬天的陽光。雨露拂醒我們年輕的心靈,涼風吹綠我們莘莘的生命,甘霖滋潤我們渴求的心田,陽光溫暖我們離家的心。

  男:三尺講台,樹起了您高高的形象;兩尺教鞭,揮灑着您美麗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訴說著您奉獻的故事。

  女:人民教師啊,您為人民的事業嘔心瀝血;教師啊,您為自己的選擇無悔人生!您用您的生命譜寫一個個光輝的故事,您用您的熱血揮灑一段段美麗篇章,您用您的熱情造就一座座豐碑!年輕人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而人民教師,您是祖國的園丁,您是祖國的現在,您是祖國的一切!

  男:我們高歌讚揚人民教師:有您,才有我;有您,才有輝煌的祖國!歌頌您,祖國的園丁!

  女:人民教師,再接再厲,以銳意創新的思想、競爭開拓的膽略、嚴謹科學的態度、誨人不倦的品格,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祝教師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