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請你們共同捧起第一尊水,這是春天之水,它蘊含著的是你們的希望,這希望之水會將你們的生活洗禮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第二尊水是夏季之水,它是你們事業的象徵,這激情之水滾滾地流淌,它預示着你們的事業蒸蒸日上,充滿豪情!

  人們常說:秋天是成熟的季節,相信繁華過後,一對新人會在平平淡淡中經營自己愛的小家,這是成熟治水,讓它帶着你們對彼此的理解與包容匯入愛的海洋!

  這是破冰取出的冬季之水,這聖潔之水象徵著你們無暇純潔的愛,這聖潔之水交融着兩顆年輕的心,讓它帶着你們對彼此真摯而純潔的愛融入這歲月的長河!

  篇二: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首先我們用“四季之水”來開啟你們愛的旅程。走過了春夏秋冬,走過了歲月輪迴,多少份情,多少份愛。今天將見證這浪漫時刻的來臨。

  春:(綠色水)你們馬上注入的第一尊綠水,它是春天的象徵!在未來的生活中,這是一個開始,一個起點。願你們的生活,工作能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請向歲月的輪迴中注入春天的希望之水。

  夏:(紅色水)請舉起紅色的激情之水,它是夏天的象徵!請把這火紅的瓊漿注入歲月的輪迴中,祝願你們的愛情甜甜蜜蜜,紅紅火火。

  秋:(黃色水)都說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你們收穫了愛情。從今天起,你們將有自己愛的小家,未來的生活中或許會有一些小的碰撞和摩擦,願你們能以成熟的心態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以寬容面對今後的生活!在你們面前是金黃色的成熟之水,它是秋天的象徵!讓它帶着你們的誓言融入歲月的輪迴中吧!

  冬:(無色水)最後一尊是無色的天然純凈水。它象徵著聖潔的冬季!把它也匯入歲月的輪迴中吧。我想,一年四季當中,這個季節最聖潔。它帶給我們的是似夢似幻的童話世界,也讓我們感悟到了愛情最純凈的真諦。

  春夏秋冬四季之水已經相融在一起,我們驚喜的看到四季水煥發出了奇異的藍色。這藍色像大海一樣深眸,像藍天一樣廣闊。在你們面前還有兩隻愛的精靈,請將它放入這藍色的大海中,讓我們委託愛的精靈,施展魔法,為這枚愛的鑽戒開光。新郎請為新娘佩戴鑽戒。這鑽戒當中已被愛神賦予了責任,義務,關愛,理解和包容。我們看到,魚兒還在七彩的光環中快樂的暢遊。光芒中蘊藏着天地乾坤,世間萬物對你們最美好的祝福。祝你們魚水相溶,情深似海,不離不棄,永浴愛河!

  摒棄平常婚禮儀式中常見的"倒香檳酒"環節。用綠色,紅色,黃色,無色的水來詮釋四季輪迴,賦予愛情不斷延續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四季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