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評獎》

小品《評獎》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一、班長(普通話)二、小周(武漢話)三、小關{東北話)四、小李(普通話)

  1、開會了,開會了!(又開會;就是;一天到晚開會)同志們坐好了,開會了啊!2、班長,開么斯會啊?

  1、評獎啊!

  2、評本周內務先進個人啊?

  3、評體能訓練先進個人啊?

  4、評隊列訓練先進個人啊?

  1、嗯(搖頭)(2、3、4、疑惑)

  1、同志們,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咱們班今年工作不錯,隊里特殊照顧我們,在坐的幾位都是這學期最有希望的幾名同志,當然了,有三名同志評不上獎,沒關係,來年我們再爭取嘛!下面咱們就本着實事求是的態度,看看誰夠誰不夠。大家就發言吧!

  (2、3、4、互看,都沉默)

  2、班長我問你啊,那個嘉獎是隊里的咧,還是系裡的咧?

  1、院嘉獎!(2、3、4、齊:院嘉獎!?)

  1、小周,這裡面你是老骨幹,你帶個頭說幾句。

  2、我?那麼好意思咧?好,我就先羅嗦兩句,嘿嘿,帶個頭吧!(1、3、4、咐合:好好好!)首先吧,對我們四個人有機會提名這一激動人心的大獎表示熱烈的祝賀!(3、4熱烈鼓掌)(1、制止:搗什麼亂,鼓什麼掌?)對對對,莫鼓掌,現在都批這個嘛。嘿嘿,蠻不好意思的。班長你也曉得,嘿嘿,我是個老骨幹了,嘿嘿,像這種機會是越來越少了,(1、2、3、4、齊:嘿嘿)(2驚詫地看其他三人)像隊里評獎都是評新人,像這樣的班內名額,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獲獎的機會了。我吧……平時吧……毛病吧……是多了點兒(4、累不累啊?!)但工作方面我是一點都沒少乾的啊!班長你看,他們以後獲獎的機會還多,路還長……是不是……(嗯?3、4、瞪眼)當然了,評嘉獎我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一但這個嘉獎評給我了,我也不要(3、4、舒了一口氣)我把它寄回去。我一定不辜負同志們對我的厚望,把同志們對我的關心帶回去,我以後啊,那定板報答同志們對我們的關懷,為同志們服務,把你們照顧得舒舒服服的,么樣?哎,班長,你看我講得吧,不全面,想得也不周到,我就說這麼多。

  3、班長,我說兩句。剛才小周同志說了,他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評到嘉獎了(2、咐合:對對對)可是我呢?一次都沒評上過,自打到炮院來我就沒評上過獎!當我家裡人得知我沒有評上獎的時候,為了我更好地工作和學習,就開始事事瞞着我。家裡出了什麼事我都不知道啊!東北二月的天,風賊大,雪賊厚,我姥姥自己出門買菜,不幸被車撞倒,住進醫院。……她躺在病床上還在不斷地喊我的名字。就是這樣我爸我媽給我打電話時愣是沒告訴我。你們說我要是沒得到這個獎我姥姥她老人家該怎麼活呀!(哭腔,抹眼淚)……班長,我有些激動了,我一定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把同志們對我的關懷帶給我姥姥。當然了……我就講這麼多,我講得可能不到位啊。

  1、你都快越位了。

  4、這就離犯規不遠了。

  1、小李,你說幾句。

  4、我還說嗎,我?

  1、你聊兩句。

  4、那我就聊兩句。我認為啊,這個評獎決不能平均,啊!至於誰是第一次,誰是最後一次嘛,那得看錶現嘛,具體的嘛。剛才周昭陽同志說了,他為戰友們作了不少工作(2、他了解我)真事啊(2、對頭)有一次,半夜三點多,為了儘快讓我們隊的球迷戰友們了解冠軍杯的情況,周昭陽同志主動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到機房上網。班長您知道啊,機房在隊幹部房間對門啊,半夜起床上網,那需要多大的革命勇氣啊!還有關澎,關澎同志說得好啊,家裡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祖孫三代的性命安危都和這個嘉獎緊緊相聯啊,萬一評不上獎,一下子就是五六口人命啊!既然說到這了,我表個態,這個嘉獎我不要了(2、3、高興)給我個三等功怎麼樣?(1、更厲害了這個)

  1、作為班長我不得不說兩句,這個評獎啊,要多評別人,少評自己。我們應該發揚風格,論成績誰沒有啊?辛辛苦苦一年了,都不容易嘛。但有一句話大家不要忘記(2、3、4齊:哪句話啊?)“火車跑得快,全憑車頭帶啊!”(2、3、4齊:哦——)既然我們爭來爭去沒有意思,我提議,咱們先學習學習。(3、班長你說什麼?學習學習,笑話,現學來得及嗎?)(4、早學就沒這事了。)(2、班長,休息一下,休息一下。我出去方便方便。)這個時間太緊,誰要去誰就去啊!(4、周昭陽,你去上廁所,去去去去!)怎麼不去了?(2、不去了,不去了,我想好了,這趟廁所代價太高。)周昭陽,考慮問題不要這麼複雜嘛,時間長了,你不舒服。(2、對頭,我舒服了,獎沒得了!)(3、開會開會還是開會。)好,我們繼續開會,下面我帶個頭,多評別人,少評自己。(2、3、4附合:好好好)你看我們班裡面,要說風格高,得說關澎同志。舉個例子吧,昨天我們聽講座,人家關澎同志使勁往後面坐,把前面的座位留給其他同志(4、風格高,風格高!)(3、其實啊,我坐在後面是為了睡覺方便,教員看不着。)(2、不不不,風格高,風格高!

  

您正在瀏覽: 小品《評獎》
網友評論
小品《評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