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男: 迎着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 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青年心中的頌歌,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男:下面我宣布七年級大合唱比賽正式開始。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評委老師們!

  女:讓每首詩變成一聲洪鐘,激蕩華夏兒女,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青春年華。

  男: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讓我們伴着閃閃的紅星去聆聽那紅色的歷史。下面有請七年級七班《紅星閃閃》,好的,舞台交給你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女:同學們,一首紅歌一段歷史,一首紅歌一面旗幟。我們相信我們會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七年級一班《我相信》。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七年級四班的大合唱《打靶歸來》,掌聲有請!

  女:我們的祖國,高山巍峨。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

  男: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勤勞勇敢的華夏兒女。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頂天立地的炎黃子孫。祖國,我要為你引吭高歌。《歌唱祖國》掌聲有請七年級三班。

  男:我們都知道一個集體如果不團結就是一盤散沙。團結,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團結,任何敵人都可以戰勝;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有請七年級五班為我們帶來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團結就是力量》掌聲 有請!

  女: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收穫了成功。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收穫了鮮花和掌聲。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我們會更加出色。同學們,讓我們相信自己,為自己的夢想加油!下面有請七年級六班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了合唱《相信自己》

  男:今朝的我們,意氣風發,今朝的我們,鬥志昂揚。 “我們走在大路上,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有請七年級二班的同學們。《我們走在大路上》有請。

  女:讓我們用力量的臂膀,讓我們神采飛揚,讓我們用燃燒的青春,一起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半中。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劉老師發言。

  男:到現在為止,七年級大合唱比賽到此結束。希望同學們在周末這個小假期勞逸結合,have a good time!再見!

  第十五期頂崗實習興隆分隊半壁山中學 王鑫 英語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七年級大合唱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