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標籤:先進事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給教師的建議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風秀繁花春卷開,雨彈碧水夏聲來。

  霜聞彤葉秋音寄,雪聖群巔冬紙裁。

  年華似水,歲月如歌。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我代表新鄉縣一中的全體教職員工,向蒞臨我校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致以誠摯的感謝,歡迎你們的到來!

  有一種人最為充盈,那就是教師;有一首歌最為動人,那就是師德;有一汪泉最為純粹,那就是師魂。教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的名字,不是刻在木板上,不是刻在石頭上,而是深深地刻在每個學生的心裡。為了那一雙雙求知的目光,為了父老鄉親的殷切期盼,為了心中永不褪色的教育理想,我們用境界去引領,用智慧去啟迪,用執着去耕耘。

  “見賢思齊焉。”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認真學習優秀教師的先進事迹,以便更好地投身到我們的工作崗位上去。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為我們作報告的優秀教師們,謝謝你們!

  一、《做最好的自己》李茹雲老師

  干教師這麼多年,累嗎?累。想過放棄嗎?沒有!累並快樂着!的確如此,對於有幸福感的教師來說,教育不是犧牲,而是無盡的享受;不是重複,而是不斷的創造。教育工作,雖然平凡,但擔負著太多的責任,承載着太多人的夢想。請聽《做最好的自己》,有龍泉中學的李茹雲老師。

  二、《人生因追求而美麗》王艷傑老師

  墨守一方凈土,揮灑兩袖清風,勤耕三尺講台,沐浴四季星輝。這就是我們的教師。

  絲盡春猶在,燭化意更稠。板上種桃李,碩果滿神州。這就是我們教師的追求。請聽《人生因追求而美麗》,有請王艷傑老師。

  三、《我自豪我是一名教師》梁中梅老師

  作為老師,你自豪嗎?當然!沒有豐厚的收入,沒有諸多的享樂,有的只是忙碌,有的只是勞累,你自豪嗎?我的工作在今天,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我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能不自豪嗎?請聽《我自豪我是一名教師》,有請朗公廟中心校的梁中梅老師。

  四、《有愛就有一切》張心愛老師

  烏申斯基說過:教師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靈才有健康的行為。教師的人格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愛,像滴滴甘露,即使枯萎的心靈也能蘇醒;愛,像融融春風,即使冰凍的感情也會消融。請聽《有愛就有一切》,有請小冀中街學校的張心愛老師。

  五、《青春放歌,奉獻無悔》王樂海老師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我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但我們無怨無悔。請聽《青春放歌,奉獻無悔》,有請小冀中街中學的王樂海老師。

  六、《讓青春煥發絢麗光彩》李亞萍老師

  席慕容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其實,我覺得對青春的界定應該是心理年齡,而不是生理年齡。老師們,讓我們永葆青春的情懷,踏着青春的節拍,舞出青春的色彩,與學生們共同譜寫青春的未來。請聽《讓青春煥發絢麗光彩》,有請七里營中心校的李亞萍老師。

  七、《做好自己,奉獻教育》郭萍萍老師

  一個人向馬祖尋求佛法,馬祖說:哪有佛法可求?你身上就有無盡的寶藏啊!什麼寶藏呢?

  就是個人的自性。用成功學的觀點看,就是心態,積極陽光的心態。掌握了自己的心態,也就主宰了自己的命運,成為最想成為的自己。請聽《做好自己,奉獻教育》,有請郭萍萍老師。

  八、《我成長,故我幸福》牛修帥老師

  美國成功學院對1000名世界知名成功人士的研究結果表明:積極的心態決定了成功的85%!“人對了,世界自然就對了。”改變自己的心態,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作為教師,要有一顆永遠年輕的心,與學生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共同快樂!請聽《我成長,故我幸福》,有請縣高級中學牛修帥老師。

  九、《我愛這土地》孔小月老師

  歐布萊恩說過:“沒有熱忱,不可能贏得任何一場競爭。”拿破崙·希爾說:“如果你有熱忱,幾乎就所向無敵了。”作為教師,這種熱忱來自於對教育工作的興趣,對教育理想的執着,對養育我們的這片土地深沉的愛!請聽《我愛這土地》,有請孔小月老師。

  結束語:

  風雨潤桃李,黑白畫春秋。

  不知鬢上雪,教海盪輕舟。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要把學生造就成什麼人,自己就應當是什麼人。讓我們在平凡的工作中找尋真我,與學生共同成長,享受教學這一充實而美妙的過程吧!

  冰心說:愛在左,責任在右,走在生命之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人生因追求而美麗,因熱忱而絢爛,讓我們成為那個“隨時播種隨時開花”的人吧!愛是一種神奇的藝術。得到愛的唯一方式是施予愛,施予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直到讓自己充滿愛,成為愛的磁石。

  我們往往向外在尋求,其實內在世界擁有驚人的潛能,蘊含著無窮的力量、無盡的智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理解“自我”的內涵,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煥發本真的精彩吧!

  各位同仁,讓我們以各位優秀教師為榜樣,純粹教育信念,專註教學行動,在美好的渴望中,在恬淡的等待中,聆聽花開的聲音,將教育發展到極致,一切盡在我們心中!

  最後,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作報告的優秀教師!報告會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2012年10月27日,新鄉縣一中階梯教室,主持人:魏定毅、張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優秀教師先進事迹彙報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