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標籤:一年級 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這學期我們舉行了許多活動,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這學期我代表班裡參加了“孫敬修杯”故事團體賽,這次我們選定的劇本是愛麗絲夢遊記。這個話劇講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名叫愛麗絲,她總會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夢。這次,她從兔子洞進入了一個神奇國度,遇到了許多會講話的生物以及像人一般活着的紙牌人,看見了穿着背心的兔子,還看見了一對奇怪的兄弟等,這是一部很經典很好看的幻想劇。我們三年級的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緊鑼密鼓的排練愛麗絲夢遊記。我在話劇中扮演兔子蘿莉,每次我都很快進入角色;其他的小演員也十分認真的練了一次又一次。剛開始的時候,我經常會忘詞,忘記動作等,我很苦惱,於是每天都自己在家裡想動作、背台詞。一次次的刻苦排練,我的台詞、動作背得很熟了。在校級展示,我們的表演得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的認可。終於,我們的表演得到了學校老師們和同學們的認可,我們很幸運的被選中去參加區里的比賽,得到消息后,我們更加刻苦的練習,每個人的角色是在什麼時候上台、下場,語音、語調、表情和動作我們都爛熟於心。我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我們在區里比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你只要肯堅持,你就是勝利者。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網友評論
三年級及家長會主持介紹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