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肖蟻壬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一生事業今過半 百歲光陰日中天

  摯愛親朋來賀壽 幸福人家滿室歡

  列位老友新朋、列位生前好友、尊貴的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公元2013年8月24日(農曆七月十八 )是個特別的日子--你走來,他走來,我們走到一起來。在這風和日麗、動人心弦的美好時刻,我們相聚在古樸典雅、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仁和印象”大酒店,熱烈、隆重地慶賀肖蟻壬50歲生日華誕,見證壽星紅日正當午的時候,健步邁入知天命的幸福人生。我叫袁福華,是壽星肖蟻壬的同窗學友,今天非常榮幸的擔任生日宴會的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肖蟻壬及其家人,對前來祝福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真可謂一家有喜大家喜,無限欣慰在心裡;高朋雲集在這裡,歡聲笑語祝福你。

  (掌聲在哪裡?)

  眾所周知,生日帶給人們的是無限的幸福與歡樂,過生,標誌着一個稚嫩年輪的過去,預示着一個更加成熟更加豐滿更加豐碩年輪的開始。今天是肖蟻壬五十歲生日,肖先生全家做了精心地安排、各位親朋好友也從各自的天地走來參加這樣一次讓人終身難忘的聚會。這是甜蜜的簇擁,這是真誠的相聚,這是美好的集合。有人說,一份幸福兩個人分享就是兩份幸福。我想,肖蟻壬的生日是快樂的,因為有100多人同時與他分享。我相信,有了今天的聚會,即便是暗夜行走也會擁有一豆燈火的慰藉;即便是負笈他鄉異地也會擁有遊子歸家的溫馨;即便是朝夕相處的情侶也會擁有巴山夜雨的迷戀;即便是分離太久的同窗學友也會喚回少男少女情竇初開的情景記憶。古人說:仁者壽。在這裡,讓我們用至真至誠的心對壽星肖蟻壬和夫人黃玉琴女士說:生日好、好生日,祝壽星生日快樂,祝你們幸福無疆!

  現在,讓我們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壽星肖蟻壬攜愛妻黃玉琴女士閃亮登場。

  壽星攜愛妻邁着矯健的步伐,瀟洒的走上了生活的大舞台。祝您越活越開心,越活越年輕,越活越健康,越活越精彩。今年50,明年49……牙好,胃好,心情好;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高枕無憂、瞌睡特好,睡無憂無慮的滋潤覺,圓個人的青春夢,抒寫中國夢九三學社自貢市委秘書長應該抒寫的新篇章。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恩似海!在肖蟻壬五十大壽之際,他的兒子肖夏微____一個非常英俊瀟洒的小夥子和非常溫柔漂亮的準兒媳殷燦小姐,要為慈父獻上美麗的鮮花和特意精選的生日蛋糕,要為老父親唱響生日讚歌並送上真誠的祝福。掌聲有請這對恩愛情侶榮耀登場。

  世上,有一種光明叫太陽,有一種遼闊叫海洋,有一種偉岸叫父親,我們在讚美偉大母親的同時,更加敬仰父親那博大的胸懷,親愛的爸爸,您就是家裡的脊樑,您就是兒女們心中永遠日不落的太陽,您就是晚輩們人生航程上的燈塔和方向。

  (非常真誠的話語,非常感人的場面。)

  朋友們:愛情是緣定的,親情是天賦的,而友情卻是隨遇的。友情是柔和的春風,像燦爛的夏日,如纏綿的秋雨,似潔白的冬雪,友情既是潺潺的小溪,更如清澈的泉水,它讓人沉迷、讓人激動、讓人陶醉。今天,有勞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給壽星祝壽,為壽星喝彩。肖先生感激不盡。此時此刻,他一定有許多感慨和肺腑之言想說。下面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壽星肖蟻壬致答謝詞。

  (非常6+1的精彩,真是不到長城非好漢,不滿50歲決不可能有如此感人肺腑地“獲獎”感言。)

  朋友們,在過去的時光歲月中,當我們成長、感受和享受着生活帶給我們一切的時候;當我們成熟、感悟和感嘆着“神馬都是浮雲”之後,我們越來越清楚人生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生命。讓我們大家一起再次祝賀壽星肖蟻壬,擁有50歲的年齡,40歲的面相,30歲的體質,20歲的心臟,孩童般的爛漫,鋤禾日當午的輝煌!

  古人說“五十而知天命”。肖蟻壬走過了五十年的風雨歷程,經歷了五十年的歲月滄桑,飽嘗了五十年的酸甜苦辣,收穫了五十年的開花結果,現在他已經到達了個人事業如日中天,兒女未來前程似錦,妻子溫柔賢惠、夫唱妻和、家庭和睦美滿的至佳境界,好一個令人羨慕的幸福人家,在此,我要大聲地對你說:肖遙該你吃。(呵呵)

  列位朋友:大家知道,飯桌酒局上有一道下酒菜叫“話下”。為了給今天的宴會添上這一道下酒菜,鄙人就利用職務之便藉機暴點料,透露一丁點兒壽星的個人小秘密吧。據我所知:肖蟻壬有三個外號。我覺得,這三個外號恰好從三個不同的角度折射了他特別的人格和魅力人生。

  一個外號叫“肖土匪”。由於他較長時期從事土壤肥料工作、擔任大安區土肥站站長,成為了土壤專業的技術專家和學術帶頭人。做為大安區有突出貢獻的拔尖人才,之後又榮升為副局長,分管這項工作。肖蟻壬還被評為自貢市“鹽都學習之星”,成為了專家型幹部,學習型領導,加之他一慣保持為人謙和、與人為善的處事風格,同仁和基層群眾都喜歡跟他打交道,愛戴的管他叫“肖土匪(肥)”。

  肖業牧硪桓鐾夂漚小靶げ蛔懟薄C竇漵懈鏊搗ǎ壕破房慈似罰酒風看作風,酒量如膽量。由因肖揖屏看螅為人耿直,性格豪爽,酒局上有股“寧願讓胃子穿過洞洞,不讓感情裂個縫縫”的精神,被單位民間自治組織“酒協”以“不”字輩命名。評選為大安區農林局能喝善飲的八大金鋼之一,俗稱“肖不醉”。

  肖業牡諶個外號緣於他擔任九三學社自貢市委秘書長,因為他愛崗敬業,為九三學社社員服務的意識強,工作做得很細膩、很到位,領導和同志們取其諧音,親密、調侃的稱他為“小蜜(肖秘)”。

  在此,我想用這些外號,編一個順口溜送壽星:“土匪”人生很精彩,人稱“小蜜”非二奶;八大金鋼“肖不醉”,五十華誕眾喝彩。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今天是個好日子,讓我們為壽星祝福,舉杯暢飲吧!---喝,喝個紅紅火火!喝,喝個喜氣洋洋!喝,喝個幸福安康!喝,喝個如意吉祥!!

  最後,我宣布:肖蟻壬五十歲生日宴席現在開始!

  開--船--嘍!

  謝謝大家!

  主持人:袁福華

  2013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