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今生獨為你痴纏

今生獨為你痴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紅塵相遇,以為能與你長相廝守,怎奈,情深緣淺,你我終究錯過。然而,為你默默守候祝福的心一直沒有變。

  春去秋來,在經年的等待中,相思成痛,憂鬱成殤,以至侵入骨髓。即便碾落成泥,也無法走出想你的時光隧道。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是我的生命寄託,今生獨為你痴纏。

  四季輪迴,我在與你一起求學8年的回憶里度日如年。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我會去梨園,靜聞梨花的清香,幻想着,能與你再次相遇梨園;我會去踏青,幻想着,踏出曾經的幽香;也會去挖野菜,幻想着,不小心劃破了手,你驚慌失措地為我包紮;還會去清澈見底的小河邊,撿一枚枚石子擲入河中,濺起的水花噴我一臉,幻想着,你再次小心翼翼地用衣角把我臉上的水擦掉。

  夏天,淫雨霏霏,幻想着,與你攜手共撐一把油紙傘,讓笑聲歌聲夾着雨絲流淌在你我的心房;還有去海邊踏浪,看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看潮起潮落海天共一色,幻想着,讓海水倒映你我纏綿的倩影,那深情凝望的雙眼寫滿了彼此的愛戀,紅塵里與你把傾情演繹。

  秋天,秋風蕭瑟,秋雨綿綿,秋花紛紛,秋葉飄零,秋水怡人,秋蟲呢喃,秋思溢滿心底。我獨倚在斑斕的秋色里,用心當琴,用思念當弦,與心跳共舞,為你彈奏一曲高山流水。夜色闌珊,月色悠然,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我徘徊在相思的渡口,端坐在你我曾經坐過的青石板上,任淚水滴滿石板,孤獨與寂寞在靜夜裡肆意地侵襲着我的靈魂。儘管我們沒有任何承諾,懵懂的年齡錯過了一切美好的時光,然,我一直將你稚嫩英俊的臉龐,繪成傾世不變的容顏,在你的容顏里,在你為我染指流年的歲月里,尋覓一絲似曾有過的暖意;將微涼的心,傾瀉成千古冰湖,在冰湖底,築一座充滿愛的天堂,等候你三生三世;譜一曲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那唯美的千古絕唱。

  也許是我的真情感動了蒼天,也許是你的真意打動了蒼天,居然在31年後讓我們再次邂逅。11月4日中午,聽見我的手機響,因為是星期天,心想一定是兒子打來的。我拿起電話,只聽電話里問:你是不是某某?我說是啊,接着他報出了已經銘刻在我心裡的名字,簡單說了幾句,掛斷電話,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有任淚水盡情地流個不停。

  31年,我緊閉的心扉從未開啟過,此時此刻,我緊繃的心弦怎能不被觸動呢?這不正是我朝思暮想的你嗎?在未見面的幾天里,我彷彿在做夢,直到又一個星期天,我們如約而見才回到現實中。在飯店,看着十幾個同學,差一點認不出你。31年的時光,變化很大,在每個人的臉上都留下了不同的痕迹,然而,永遠不變的是我對你那份無法表白的痴情。

  31年,用千言無法說盡我的繾綣柔情,用萬語無法訴盡我的落寞心殤。蒼天總算眷顧了我,讓我在有生之年,能見到我心中的你,我今生無憾。

  為了各自的家庭,為了責任,只能把那份痴情深埋心底。在以後的時光里,不求同生共死,但求心有靈犀。

您正在瀏覽: 今生獨為你痴纏
網友評論
今生獨為你痴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