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贈言寄語

畢業贈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贈言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贈言寄語

  1、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2、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3、雖然我們就快分手啦,但我會一路掛住你的。得閑我們成班人再聚埋吃野啦!

  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5、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的青春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6、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畢業分別,願走出新路!

  7、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0、我們這一代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11、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短信,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2、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3、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5、一千多個日夜的相處,銘刻在記憶中的,是歡樂的時光,純真的歲月,到了離別這一天,只想以友情的名義,真誠地說一句:祝你前程似錦,咱們後會有期。

  1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7、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保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

  18、有些話一直沒有機會說,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然而今天可以把想說的想做的一起做完,我想說的是你真的好漂亮,我想做的是在你的留言本上道一聲珍重,說一句祝福。

  19、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繫。

  20、一個人一輩子寫一篇好文章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寫好文章不寫壞文章,幾十年如一日地寫好文章,這才是最難、最難的啊!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寄語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