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雨季的感悟

雨季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記憶就像院子里的野草,瀰漫著香草牛奶的清香。

  在思念里瘋長,泛濫成災。

  二

  夏天在知了不知疲倦的炫耀自己那令人難以恭維的嗓音中像那個調皮的男孩手杯子里的香草冰,很快便見了底。

  三

  玻璃窗上滴落的水珠,從不會沿着同一道軌跡流下,即便是交集也是瞬間的邂逅。

  四

  當我正試圖掙脫“路痴”的枷鎖時,卻無奈的發現我又陷入另一張縱橫交錯的網。

  五

  或許愚人節才是真正屬於我的節日,即便是被上天捉弄了也可以一笑置之。但也只有四月一號才是愚人節而四月一號並不屬於我

  六

  秋天是冗長的愁思。思念以2^n急速增長,在冬天還沒露臉之前,世界將被這誇張的數字淹沒。而我總在街角遇到的那個男生也背上行囊,開始他孤獨而漫長的旅行

  七

  葉子的飄落,不是葉子的堅決,不是樹的不再挽留,更不是風的追求,而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我站在漫天飄舞的楓葉里,聽秋風講述古老的傳說,然後逐個向我遇見的孩子複述那些過往。

  楓葉在故事裡被漂染成藍

  八

  日子就像達到平衡狀態的可逆反應,每天無聊的重複着枯燥。

  即使此刻與你擦肩而過的是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可誰又能說在某個不知名的時空,他不會歪着頭咧開嘴對你傻笑

  九

  Weknowtheskyisblue,butyouneverknowwhatabluesky!

  Hewhoputtheautumnwearingheartwillgowithblue!

  十

  雨滴比着樓房的高度,填充一度的空虛,筆直成幕,此時佔領城市的一點空缺

  窗外綿延的細雨,浸泡着那些詩酒的年華。

  陽關三疊,疊起的是誰的孤獨,誰的茫然,誰的感慨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感悟
網友評論
雨季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