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語等候千年約

一語等候千年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心好痛,寫着一份難過的語錄,淚好苦,描着一段無言的付出,行好難,注入了失去靈魂的去向,回好悲,望着過去的憂傷,只能去慢慢的寫下心中悲傷————————-題記

  說好了不哭泣,眼淚總是多餘的,相思的滋味,無助的心痛,難離的愛戀,愛情的鎖甲從此就卡在自己內心的深處,就這樣在自己內心的深處蔓延着一道一道的傷口,一片痕迹是對你的愛,一片殘卷是對你的情。

  擦去自己的眼淚,抹不去心中的你,漂泊在相逢的你一直循環着曾經的話語,但是依然有很多的話語已經不再延續,過多的相識成了一幅簡單而脆弱的畫面。

  心中打印出你的相片,但是無法用自己的心對你訴談過去的傷口。自你消失心憔悴,困苦的滋味無人能體會,簡單的自由,沒有了付出,這樣的孤獨誰能明白眼淚走後的那一刻,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麗把你從我的心中偷走了。

  愛走了,情失去了,難道緣份就那麼的簡單,難道是自然的旋律,讓你我從此天涯陌路,等到想的時候你依然在遠方看不到現在的我,而我卻一直在原點等候你的出現,我能聽到過去你給的曲子,卻不能理解現在孤單的歌詞。

  一杯相思一人品,一人痛苦看心悲,一道美麗相識味,一段了解不相會,喝着傷悲的水,品着痛苦的獨醉,說什麼無悔,其實都是欺騙自己的傀儡,不是什麼無怨讓自己疲憊,只因為相識太美,有着幸福輪的飄飛曾經把我包圍。

  一道愛情寫天涯,為等待千年之後的相遇,守護今生的承諾,讓自己不辜負自己的誓言。一段緣份送海角,有着遠方的你和現在的我,你在遠方尋找着你的目標,而我在目標中尋找着遠方的你。一片相思辭萬語,心中畫著你,淚中訴着你,夢中喊着你,自己無法去體會別人的織言編語。

  品着相思美酒孤獨杯,仰觀心上淚中人,守着痴情醉魂影,無言歸位心無衣,一語傾城等輪迴,來世再逢今生約,疊起緣份續相識。

  淚有三聲約,一約為相識的付出寫下了光彩的回憶錄。二約相識恨晚,因等候的時間太多,不能直接去穿越和你相遇,搜集你所給的全部話語,累積你給的相逢時間。三約開心而無悔,今生無緣來世等情,就算是出現一個心甘一個不願,自己也心甘情願。

  若有來世心換心,我願用今世的心裝滿你的陽光和快樂送給你,而我甘心來世做一個無心的人,痴痴的等待你的到來,用我的心來看我一眼。

  天涯望你,海角等你,來世尋你,今生想你,我只能依靠着昨天的疼痛來描述今天的心情,而要用明天的夢想來欺騙自己的今天。

  等你,就這樣等你,等的忘記了自己在哪裡。想你一直想你,就這樣的想下去,想到忘記了你的名字。夢裡與你相見,對你訴出千言萬語卻換來的是一言不發,而我在醒的時間迎接的不是開心,而是淚水。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語等候千年約
網友評論
一語等候千年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