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的短信

搞笑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的短信

  1、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新到一家公司工作,總聽到同事笑着叫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叮咚叮咚,覺得很有意思,今天看見她,我也叫了兩聲叮咚,叮咚,而且是聲音很歡快的那種。她愣了一下,然後笑着離開。旁邊的同事都傻眼了,然後告訴我:這是公司的董事長,姓丁。

  3、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教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好的朋友,如茶,如酒,如清泉,讓人受益一生!比如你!

  4、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着你。親愛的,晚安!周末做個好夢!

  5、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6、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7、最近會變天,開始變冷了,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千萬別凍着。俗話說:人凍腿,豬凍嘴,我已把長褲穿上了,你也趕緊買個口罩吧!

  8、每個和我親了嘴的,都會被我甩掉,也許你會覺得我太無情,其實我也很留戀親嘴的那一剎,那種感覺真的很香,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吃田螺就是這樣嘛!

  9、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

  10、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像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明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着我的腳啦!

  11、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師:你前半生註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後半生呢?算命師說:後半生你就習慣了。

  12、好久沒你消息了,這兩天總想你,心裡很亂,尋遍你愛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覺的草坪,仍不見你的蹤影,我心都快碎了。養這麼大頭豬咋就能丟了呢

  13、聽說今晚有流星雨看,是大豬座的,那時候會有一頭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不能看,你就好了,那麼多人看着你飛!

  14、你的皮膚有些油膩,可你的體味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我原始的慾望徹底將你吞食,抿抿嘴說:這塊月餅真好吃。

  15、中秋月圓之夜,我會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大大的紅包代表我的心!

  16、聽着!我要追你!我就認定你了!我一直以來要找的就是你了!這次機會我絕對會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為止!死蒼蠅!我拍死你!!

  17、今天你醒來枕邊躺着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面,你麵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請寬恕他,我是禁用詞語的!

  18、夜,已經很深了,我從睡夢中醒來,因為我想起了你,為什麼你總在深夜我想抱你的時候悄然離我而去 我真的很需要你!我心愛的枕頭你又掉哪去了呢!

  19、一天小明感冒了不想動,躺在床上,二貨老婆過來說:老公,你就躺着吧,我喂你吃飯。小明內心頓時暖意直流,心想,媳婦還是沒白疼。五分鐘過去,小明忍不住問:老婆,你能喂我點菜嗎

  20、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21、老張作報告:“同志們,我水平低講話零零碎碎像羊拉屎。”聽眾頓時哄堂大笑。他接着又說:“不合大家的口味,請多多包涵。”下面一聽,個個瞠目結舌。

  22、記者問士兵什麼動力使你如此英勇 三等功臣說:為祖國而戰!二等功臣:他們霸佔我們的房子和女人!一等功臣:連長發了防彈衣,事後才知道是件棉襖。

  23、結婚呢,最要緊是開心。你餓不餓 請你來吃喜宴。吶,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在x月x日x時,xx酒店!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24、今天有兩個人想認識你,我覺得他們都很不錯,就把你的手機號給了他們,明天他們應該會來找你,記住了,他們的名字叫中秋和快樂!

  25、男人九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二奶轉正,三怕小姐有病,四怕媳婦拚命,五怕情人被撬,六怕老婆被泡,七怕財產被盜,八怕群眾上告,九怕幹完還要。

  26、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27、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短信,我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你,我要走了,去北京,車票都買好了,我也沒辦法,真的!禁用詞語說他不幹了,讓我去當主席哦。

  28、知道我現在想把你怎麼樣嗎 就是把你拉到卧室,關上燈,拉上窗帘瘋狂地把你按在床上,然後氣喘噓噓地對你,對你說: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

  29、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30、在食堂吃飯,吃着吃着一哥們丟下碗就往外面走,我愣了一下,立馬問他:走哪去啊 還沒吃完呢。結果這二貨回頭一屁股坐凳子上瞪着我說:儲存空間不足,需要刪除殘留文件。你去嗎 說完就跑了。我足足想了十秒鐘才反應過來,這哥們太內涵了!頓時胃口全無。

  31、早上兒子看到鄰居家的女孩出嫁就問:爸爸,為什麼姐姐哭了。爸爸:因為她要嫁人了,要去別人家了,以後就會很少回來了。兒子想了想說道:爸爸,媽媽總是欺負我們,要不我們也把她嫁人了吧!偶爾讓她回來給我們洗洗衣服就可以了。

  32、我希望你能和我合作去做一番大事業,我們會不愁吃不愁喝,而且還可以周遊列國,我想以你的魅力你會掙得比我更多,答應我好嗎 走,要飯去。

  33、被人拋棄 受人欺凌 無家可歸 即使全世界嫌棄你,不理你,至少還有我們動物保護協會。

  34、找老婆要零花錢。老婆說:兩百夠不夠 我用手指比劃OK。老婆大怒:啥 你還敢要三百 一邊去,半毛錢都沒。然後就走了。我愣了半天,剛才怎麼了 一切發生的太快,我有點沒明白。

  35、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床前,深情地吻着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神始終注視着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36、有座教堂裡面有很多鍾,它們的快慢不一樣,神父解釋:一個鍾代表一個男人,外遇越多轉得越快。女士:哪個是我老公?神父:被上帝拿去當風扇了。

  37、豬和狗是動物國的獄卒。一日逮到一個叫短信的不速之客,將其囚禁,次日短信逃獄,監獄長查究,狗委屈地說:昨天我休息,看短信的是豬!

  38、杯茶,一包煙,一隻爛股盯半天。一分錢,一分閑,一批散戶套半年。一匹馬,一批庄,一堆股評在行騙。一機構,一證監,不知誰在耍老千。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短信
網友評論
搞笑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