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有時覺得生活如此精緻,有被我幻想着的美好,晶瑩得不忍心去揭穿。

  有時覺得道路這般曲折,有無數荊棘在隨風招搖,疼痛得忘了怎麼邁步。

  有時覺得幸福這樣飄渺,眼看在措手可及的咫尺,傾刻又在恍如隔世的天涯。

  話說任何諾言在沒有結果前都是一文不值的,可是誰又曾給過我希望,清晨的一縷炊煙就算轉眼飄忽不見,但至少我榮幸我可以目睹它的澎湃上場以及安然謝幕。

  我不能清楚地知道時間的概念,但我明白,在漫長一段時間裡,我有很真誠地生活,在短暫的日子裡,我有很專註地對待。感謝於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或熱忱或冷漠或中庸,我一直就這樣,以我的方式,用憧憬的眼神瞻仰;用綿薄的力量追求;用貧乏的青春守候…我也想浪得一個“金誠所致,金石為開”的美名,可是現實一直在潑冷我的熱血。

  記得以前我說過: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現在看來,還是很貼切。

  突然醒來,又一次不遺餘力地發揮了胡思亂想的能力。20多歲的年華過得這般輕薄,抵不上些許貨幣的份量。在這個勞動力資源大爆發的時代,一個想要立足的大學生,只得拼上做牛做馬的勁頭,一份足以安身立命的工作成了無數人追逐的對象。

  如果我是你的驚喜,那我不想有別人成為你的意外。

您正在瀏覽: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網友評論
一個驚喜,一個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