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悼念短信

悼念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悼念短信

  1、剛剛得知你母親不幸逝世,我們全家表示沉痛哀悼。希望你和曾主任節哀。我們全家哪一天到你家弔唁比較合適,請指示。

  2、逝去的不僅是一位長者,更是我們人生的嚮導;離開的不僅是一位親人,更是我們堅強的依靠。悲痛長號、淚眼呼嘯,讓我們祈禱,願他走入天國的懷抱!

  3、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着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4、親人已仙游,未呈兒孫福。遊魂於千里,如何度思量。

  5、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6、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7、人總會死的,他走的安心!你不要太傷心了。

  8、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珍惜眼前人。

  9、親人失去痛離別,苦為人之濕短袖。不知何時再相見,天上人間月滿花。

  10、驚聞高堂仙逝,不勝哀惋之至。務望忍痛節哀順便。

  11、我知道各地風俗迥異,但共同的是要表達出對親人離去的悲戚心情,我也只能在數千里之外讓他代我叩首作揖進獻花圈!

  12、很着急,想給好朋友發短信,問候他老母親的病情。忽然就收到了他的短信,得知老人已於凌晨駕鶴西去,雖從未謀面,但也頓時心臟刺痛神志恍惚。雖然很長時間以來我都在盡量寬慰他,還說過老人歸去便是辭別哭痛迎接天堂幸福,不要過分傷悲之類的話語。

  13、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着,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

  14、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15、節哀順便,不要太難過了。照顧好身體。

  16、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17、您是我黑暗中的指路明燈,您是我人生航程中的導航儀,您是我茁壯成長的陽光和水,老師您的恩惠我無以為報,只能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您在天國為我祝福。

  18、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19、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20、聞老人家仙逝,我和張紅向您和家人致誠摯悼念之意,並懇請節哀保重。

  21、親人會在天上注視着你。陪伴着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22、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一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23、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24、再次以我們全家名義向令堂大人辭世深切哀悼!保重!

  25、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着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着。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26、沉痛哀悼**,永垂不朽!全家人節哀!保重身體!全家敬上。

  27、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28、驚悉老母親病故,深感悲痛!我獻上花籃以表達我們的悼念和哀思,請您節哀順便,保重身體。

  29、聽到悲傷的消息,我們極其悲痛。我知道,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你在我心中。

  30、節哀順便,照顧好自己和家人。

  31、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32、**去世,我非常難過,特表示沉痛哀悼,望兄弟姐妹節哀、保重!

  33、我的情緒就像大漠今天的陰霾,而我卻不能給摯友太多的安慰!

  34、請接受我的哀悼。

  35、再也聽不見那溫馨的叮嚀,再也看不見那親切的身影,任憑傷心的淚眼盈盈,任憑思念的心緒飄零,驚聞噩信,痛心難平。敬請節哀!

  36、節哀順變。很傷心得到這樣的消息。

  37、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38、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39、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好!

  40、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41、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42、死者就是脫離苦海啊耶穌天堂。

  43、驚悉慈母去世,深表哀悼,請兄節哀。好在前些時候去看過老母親,並寫了懷念於媽媽一文。我因已訂十三日去海南,若能趕回,定去向偉大的老媽媽告別,請兄代軍嫂送花圈。

  44、親人仙游去,兒孫福未觸。遊魂千里處,思量千百度。

  45、親人、朋友、知己之母亦是我的母親,他們的悲痛等同於我的悲痛!

  46、生者奮然,死者安息。

  47、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我。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48、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49、老人還是訣別了這個世界,在他的一生中經歷過饑寒交迫,體味過傷感別離,在辛勞和汗水的洗禮中飽經滄桑,這些都是我敢肯定的,尤其是生養哺育了九個兒女,這在現代社會是令很多人匪夷所思的,這也如同我的母親,七個兒女讓她嘗盡了人世間所有的辛酸和苦痛!

  50、驚悉伯母仙逝,特此悼念!望節哀!請代我送一花圈,沉痛悼念!

您正在瀏覽: 悼念短信
網友評論
悼念短信 暫無評論